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22:40:2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絕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噓....我的「事蹟」^^""

記得國中一年級時,主動認出了班上的幼稚園同學,我還叫得出來他/她的名字,帶幼稚園的照片給他們看,不過我同學們都忘了....

常常逛著,不經易一轉頭瞄到一個人,我腦海就在那匆匆一瞥的一秒內,叫出「***」的名字,但那個人也許只是和我國小、國中同校,甚至只是曾同個補習班的同學....

其實,一直以來,走在家鄉的路上,或著是在他鄉,碰到許多人,我都知道他們是誰、名字叫什麼,就算不知道,我也大約知道他是我曾經看過的人....

他們大都不知我是誰....


....(p.s.這還是要看狀況啦...^^""我也常叫錯人認錯人..cc..)

台長: 狂靜 熱潮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