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01:20:34| 人氣18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翔家烤肉+幫慧北鼻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0.21
今天說好要幫慧北鼻慶生
和兩位老婆一起去愛買買東西
佩老婆~妳今天是怎麼了
狂試吃耶...有這麼餓就對了!
拖了好久好不容易才來到翔翔的家
可是主人不在
不過我發現大家都把它當自己家了嘛= =

鴨子負責生火
我負責串東西
兩位老婆洗菜切菜
大家分工合作
(賴和李瑞文偷偷去拿蛋糕...)
忘了佩是問牛牛說翔家有沒有盤子還是菜刀?
牛回說:廢話!這是一個家...這是一個完整的家,好嗎= =
怎麼可能什麼都沒有啦
整個就很好笑
哈哈
不過主人在修車
家裡什麼東西都得自己找
但還挺有趣的...
大家忙著準備材料
翔翔修車回來了
每個人都對他說:咦?你是哪位?怎麼跑進來了
拜託...這到底是誰ㄉ家押= =

大家在樓下玩鋼琴
突然翔翔點了生日快樂歌來唱
整ㄍ很有fu喔...
大家要求再唱一遍
咱們ㄉken桑就從樓上捧著蛋糕緩緩的走下來
唉唷~真幸福唷~
呵呵
不過賴你也走太慢ㄌ吧
有一剎那我真ㄉ覺得你好像在拍偶像劇...
ㄏ...
切蛋糕囉
佩應該是最高興ㄉ吧
他肖想蛋糕很久了= =...
每人分了一塊
還剩下一大塊全都被佩吃光了
你真ㄉ很可怕耶.....
可惜我們ㄉ辛把拔不能來押!

不過吃完蛋糕後火又有點熄了
重新加木炭開始烤肉嚕!~
嘿嘿...我搶到寶座!!
夾現成的是最快的啦
慧說我根本就是坐在那夾東西吃的
手拿著夾子也沒在烤嘛...哈哈!被發現了.....
但我還真ㄉ從頭一路吃到尾耶
真過癮....
烤到快十點的時候
賴.李瑞文.佩都先走了
留下我跟翔.慧.牛.鴨子去樓下唱歌續ㄊㄨㄚ
但是後來鴨子也走嚕>”<
只剩下咱們四個人
你們幹麻都不唱歌啦
而且我一唱歌翔跟慧就走掉去講電話是怎樣= =
不想聽我唱歌就說嘛~呵呵!
好在我有忠實粉絲牛牛一路聽我唱到尾
真是感動押~~~
不過你好像一直聽到睡著耶= =
唱ㄉ好high押
一直到12點多才離開翔翔家
so happy!!^^
先送慧北鼻回家
接著是我
回到家都快一點了
爸爸還在樓下耶
不過媽媽去台中了
所以才很秋的玩到這麼晚
哈哈哈!!
今天好好玩~~~



PIC:好在我有先見之明!!知道翔這次一定又不會傳照片給我了>”<
所以我就先用手機拍下慧ㄉ卡片留念,我知道你很喜歡卡片封
面啦!!哈哈...這可是我親手做ㄉ,妳敢說不喜歡你就死定ㄌ!!
但因為我沒錢還是輸給佩了啦~~~嗚嗚....
慧北鼻~祝你20歲生日快樂唷!!^0^

這是卡片ㄉ內頁
花了老子不少睡眠時間耶!
呵呵
不過我ㄉ相機很爛倒是真的...
有夠模糊的啦!!>”<

台長: 小朱^___^
人氣(18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都不感動的你們= =
此分類上一篇:313麻吉們來我家烤肉^0^

大老婆
我是跟牛說”盤子”.....想起來真的還蠻好笑的耶~
為什麼沒拍我給慧卡片的封面咧~~
2006-10-25 01:37:02
寶貝慧
哈哈!那天整個就是充滿笑點,
還有妳們送我禮物,我也狠感動,
還有那個緩緩拿下來的蛋糕,
(哈!就感動了那麼一下啦~妳了解的)
哎唷!真的只差沒有哭出來耶~
不過那天心情狠好,
也不能落淚,
謝謝妳的禮物和卡片啊!^^”
精心製作的。充滿了愛心的。

(也謝謝佩的禮物和卡片唷!)

謝謝313的各位同學們,
翔翔家”烤肉+慶生一日遊”。。
2006-10-27 00:43:55
小三
佩~我是在家用我手機拍ㄉ耶= =
你說要怎ㄇ拍你ㄉ卡片咧?
蛋糕吃那麼多還敢嫌喔...哈哈!!
開玩笑ㄉ啦~

慧~你終於來啦!
等你很久ㄌ耶...呵呵
我ㄉ卡片可是充滿了我對你的愛耶
看封面就知道..嘻嘻
不過送你ㄉ禮物也沒看你在戴押= =
唉~算ㄌ啦~~哈!
2006-10-27 13:16:32
寶貝慧
哎唷!朱,我沒有不戴啦!
只是在找個比較不錯的時機才戴,
嘿嘿!^^”
2006-10-28 01:2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