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19:51:39|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給女子組排球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女子組排球員

我很心疼你們大熱天犧牲假日從各個地方來練球

今天太陽很大 你們的手都紅了 看了很心疼 …

尤其是咕嚕 臉都紅掉了 跟我一起從早上練 , 一直到大家來

還有柴魚 大家真的都很辛苦 , 也很認真 …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我有一種很莫名的感覺 , 很看重這一次

沒有想到我說出來時 , 妳們也很看重 , 有人說 以許是快畢業了…

但 , 我覺得 , 娟說的對 … 團結力量大 , 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我今天克服了困難 , 雖然我完完全全沒有安全感的冒著生命危險>""<

爬去二樓就一顆排球 … 過程 , 那青苔真的讓我受足無措 ,

一整個打滑 , 光想腳踩不穩 , 手抓不穩 , 一跌下去 …

脊椎會不會受傷 , 學校旁的那個水溝 , 真的很大一條 …

要是我跟咕嚕掉下去 , 真不知道還上不上的來 … 

也許我是個蠢的濫好人 , 但我真的奮不顧身

我只想到 , 沒有人上的去 , 排球練個屁 ? 我掙扎了一個小時

決定我要克服 , 從那個欄杆 , 使勁臂力撐上去 … 

那些青苔 , 那些從水管流出來的水 , 都快變成鐘乳石 …

又髒 , 又噁心的那些爛菌藻類 … 泥巴 … 黏在牛仔褲上 …

但我還真蠢 , 上的去 … 下不來 , 

到最後是想到大家都從男廁那裡上去 , 我就從那裡下來 …

之後受不了 , 不想這麼煩 , 直接從二樓爬跳下來 一""一

摔在男廁裡 … 很蠢吧 … 噓 >///< 幸好沒嚇到打棒球的那些人

高度超級高的 , 真是嚇死我跟咕嚕了 ! 咕嚕我成功了 !

這次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拉 ~ 





練了很久 , 整個曬傷

我想 , 娟你的腳腳應該色差很大吧 ? 因為我的差好大 … 

一"一感覺自己快變成三色豬(香麝豬)… 哈哈

還有咕嚕 , 我們要加油喔 , 但是身體還是要顧 !

不要犧牲太大 , 至少有盡全力 , 在我眼裡一切都足夠了 。

台長: ☆咩咩妞★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最愛品牌 ︴★
此分類上一篇:☆ ︴原來 ︴★

阿膿
加油囉!!
不過你從一樓爬到二樓真危險!!= =|||
小心點黑!!
2007-03-12 20:2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