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21:20:46| 人氣357| 回應1 | 下一篇

大家請小心!! 洗包包的爛店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住台中, 3/5/09我拿我的一個sisley的包包去中友附近的路易叔叔機器洗鞋修鞋的店洗,

他單子上寫3/11/09交件, 可是我一直都沒有接到電話, 所以我就在3/20/09去拿, 到了店裡,

我看到我的包包差點沒暈倒, 因為我現在沒有上班, 所以這個包包是我要網拍的, 那包包洗到

壞掉了, 果老闆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還一直說: 小姐, 這是你包包的問題喔!!

可是我拿去的時候是好好的喔!! 我問他們說那包包現在可以怎麼處理???

他居然跟我說: 不然就是要染色, 可是你上面原本有的繡花線顏色都會被染成別的顏色.

我問他說那還有其他的辦法嗎?? 他整個說不出來. 我就跟他說那你的意思是說這個包包就是

弄不好了嘛!! 他整個就理直氣壯的跟我說: 就算你拿去別家結果也是一樣!! 這是什麼答案

阿?? 我就直接回他說: 那你現在的意思就是說我白痴囉!!去買這家的包包囉!!

他也很不爽的回我說: 我沒有這麼說是你自己說的.

今天我氣的是說你已經知道你把我的包包洗壞掉, 你居然沒有通知我.

你就把包包放在櫃子上不處理, 如果不是我要去拿, 那不就整個月都放著不管了阿...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2天的對話總結就是說小姐是你自己的包包的問題所以我們也沒辦法我倒是真的想知道ㄟ, 一個好好的包包送去給專門洗包包的店洗, 洗出來壞掉了難道還要

老娘自認倒楣喔!! 態度差到不行, 是一個非常不負責任的商家,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把包包拿去那裡了.

真的是一家誇張到不行的店 

 

台長: water
人氣(3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HAPPY BAG 工作室
你好!!對於包包被洗壞掉!!當事人心情一定氣憤難耐!!
但是業者的心態更是不對!!怎會沒事先告知客戶包包能清洗到什麼程度!!
更在洗後已受損再來推卸是包包材質問題!!
換成是任何人都是沒辦法接受的!!
其實這可以跟業者申討理賠!!別讓自己的權益受損了!!
要是有任何洗條包包的問題!!我們可以相互交流一下喔!!
http://www.wretch.cc/blog/op139
2009-04-07 21:5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