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3:26:3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0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個人會合了之後,我們在車上講到底要去哪?你說要去高雄,沒意見的大家就同意了,衝到南部去。那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晚上的高速公路好順暢,都沒在塞車的,大約十一點多就到高雄了,開始找六合夜市,第一次來六合夜市覺得好新鮮,逛了一會你跟專去7-11買冰火,我們就準備回飯店去了。
 住外面還是覺得很好玩,我跟青先去洗澡,洗完之後就跑去青跟專的房間喝冰火,本來要看電視卻沒什麼好看的,我們倆個就先回房間去了。
 你說要看電視叫我先睡,我說好啊,結果馬上躺下去睡了。結果沒多久你也要睡了,真是裝孝尾,看到你也要睡了,才不要被你打擾呢我快點裝死。
 你說:我的心臟一直跳。
 看到我沒回應你又叫了我,我才說:喔。
 我就覺得你好白痴,像個神經病一樣。
 接著就玩起枕頭大戰了,超好笑的,最後是我累的要睡覺,你好像精力旺盛的樣 子,都不想睡覺的喔..
 我問你:你不是有話要告訴我
 你說:我足愛妳
這天晚上你告訴我不可能放得開,你說還是會打電話給我,因為根本放不開,我沒有打給你你還是會打給我,你還說不要分開就好了。
聽到你這樣說有點害怕,如果有一天我要走怎麼辦?不曉得我們會變的怎麼樣,你覺得如果有小孩我會拿掉,我說對,我一定會拿掉,你說不可以,要生下來。我說我不要生不行喔,你生氣的說:就不行妳懂什麼。我的天啊,好可怕的話題,我也好害怕我們倆個愈陷愈深了..怎麼辦才好,我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台長: 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