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3 18:48:1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碎拼成了旋律 主聲調是痛 你剛有聽到嗎? 這是破碎的聲音 原來這麼從容


這初戲只演到第二個章節 女主角以後卻不是我了 

角本內容還在腦中 幸福和甜蜜就只好到此段落

我 還來不急鬆開手 你卻急忙找著出口

我 還站在原地默默倒數 對著空氣說 你怎麼捨得我?


曾經是最堅定的依賴 從此不敷存在 明天開始以後的以後再沒有人聽我耍賴

曾經有的道路意外救援 不辭千里全時的等待

到現在變成了無情的加害


諷刺的是我還不習慣 雖然電話簿裡已早就空白

可那該死的數字從我嗚著眼淚的指縫中流下來


我只是想要被愛 卻在你眼裡從來就不可愛? 我的床前故事你才說了一半 剩下的另一半你是要哄我入眠還是你趕著下一站

台長: 夏雨生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