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1:28:5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丁一聲前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 我細心看那簷沿 這雨點

將要落在一枚銅鎳合金的硬幣上----------



只有丁一聲 代表雨停了

為甚麼天還暗

我渴望你會悄悄到來 趁我看不見

把我嚇一跳

那種幸福 只能在丁一聲之後祈求



其實你沒有悄悄來 沒有幸福

要是晴天 你早就聽不見丁一聲

自然聽不見我在祈求

看不見我在等你 給我嚇一跳

一樣 你也看不見幸褔



只有丁一聲 我就回頭了

看見空空洞洞的背後

一壓灰灰的雲 告訴我你剛好走了

告訴我 你就走在丁一聲前



還好你沒有看見我回頭 沒有多停留

要是你走在丁一聲之后 我有多難受

那一壓灰灰的雲 也許未必出現在我背後

未必等我回頭 你就已走

未必你走了 我才聽見那丁一聲

一樣 你也難受



幸好 在丁一聲前後 你已走 我也沒有回頭

一樣 我肯定看不見你又在哭

你在信中告訴我

我這生也別想聽到那丁一聲



好久好久 天又晴了 那簷沿的雨點

真的落在銅鎳合金的硬幣上

那丁一聲 我的確聽不到

你的笑我卻得到 幸福我看得到



你說

雨點是答一聲打在銅鎳合金上

丁一聲掉在回家的石板路途中

你說 我像從前一樣傻



我說 其實天還沒有放晴

台長: 建明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