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4 21:22:3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幫你.不要讓我只是等待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為什麼總是不回應我?是代表不愛.還是只是還沒有做到我的要求.尚未離婚?是後者的話.我今天想了很多可能.或許小孩也是她不願放手的原因之一.我想到一個可能性.多讓我跟小孩接觸.

你並沒有讓我了解你如何去表達這中間的話語的.我只能猜想.你讓她認為我一直要你離婚而己.並沒有關心到小孩.

我會想要你回應我.我是想跟你一起想辦法去解決這件事情.這件事靠你自己的力量是不夠的.現在不是你一個人的事.是我們的事.

台長: 小丸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讓我當個局外人!
此分類上一篇:想聽到你真正的答案!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