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3 23:20:4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與你愛我.我要後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很矛盾.不要你說那些話.又要你愛我.因為你那些信念.在我感受裡.真的是像要遠離了.並不像是吃醋或是在表現你的佔有慾.因為你還是在網路這個空間裡去表現.並沒有來限制我什麼.並沒有來管我什麼.讓我認為你真的是愛我的嗎?

現在讓我選擇自由跟讓你愛我.我選擇後者了.以後我在反抗沒有自由時.你要讓我知道.你是愛我的管.我就會乖乖的聽話.一定不會反抗你.以後要是我在反抗你限制太多時.你要讓我知道你是愛我的吃醋.我就會乖乖的聽話.一樣會回應.我也很愛你.

台長: 小丸子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知道你的感受是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我還是在期待你的回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