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2 23:16:2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是在期待你的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的文章.不是我真正想做的.我真的想做的事.就是可以永遠跟你在一起.

但你的不說明白他是不是你這件事.讓我會認為.明明是你.為何要否認?在害怕什麼?害怕承認後.我會離你更遠.我當初會問了這個問題.是要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因為我會認為.我為何不往你那靠近一步.那狀況是不是會變不一樣.讓你知道我並不是不在乎你.

你那些的信念.讓我會認為不管我多愛你.你終究是不會愛上我的.不管我是或不是你想的那種人的狀況下.你給我的感覺就是.不愛就是不愛.也是這樣的感受下.讓我會認為.我是不是要看開的自行離去了.

現在其實還是或多或少還存在著這樣的感受著.我還是在期待你的回應.回應你的用意不是要離去.是期待我愛的人會是你.不會是別人.

台長: 小丸子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自由與你愛我.我要後者!
此分類上一篇:在你眼裡我真的是外人而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