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05:16:13|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們這些兄弟..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之前友寫過類似這些字的文章..但是又過了一段時日..

窩也滿18了..又有了新的觀點..也有新的感觸..

之前為了女朋友..總是晃點你們這些兄弟...

現在回頭想一想還真不應該...而你們卻一點都沒有放在新上..

載感情的路上跌倒..卻在兄弟感情裡站起來..

真對不起你們這些兄弟..尤其是窩哥..大毛先生...

當初說好一起玩天堂一起玩..玩到最後窩卻為了馬子常常丟他一個人..

真對不起阿..現在有好的歸宿..真替你開心..看你每天有人陪..

每天嘻嘻哈哈的..有羨慕..有忌妒..但是身為你的弟弟..

真的很為你開心..現在的窩能不去打擾你們就不去...

雖然你不介意..但是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多讓你們多點回憶吧

老哥也很謝謝你這ㄇ挺窩這個弟弟..記得窩們還要去結拜唷!!!

在現實的壓力下..真的是苦不堪言..甚至到窩的小R沒油可以吃..

卻又是屁溝跟小佑在幫窩..當窩再好過ㄉ時候卻都忘記你們..

真對不起你們這些..好兄弟阿..

雖然大家都很苦..但是有很近的感覺..很ㄇㄐ的感覺..

希望到時候大家成功了..卻忘了現在這份兄弟情..

窩會記得你們的..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台長: €〞混搭係〥洨展〞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寶貝﹋!
對! 我知道都是因為我而讓你這樣忘記你的一切兄弟 但! 你也知道 我是在幹麻的! 或許,我太任性了 也或許 我最缺乏的是安全感 但 我只能說 對不起 讓你放棄一切 該屬於你的一切~
2006-11-07 18:1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