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7 03:58:20| 人氣1,8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跑跳蹦】之好姊妹倆人世界❤旗津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好久好久沒有只有我跟笨蛋兩個一起出去玩嚕~~

托乳豬一直邀我棉去澎湖看煙火的福~

本來想去的!

但是後來覺得花費太貴!

身為窮人的我棉倆~

還是決定先擱著澎湖之旅~

改成了高雄之旅XD

這次的主要行程是「旗津,新堀江,六合夜市」!!

覺得我棉行程也太少咪?!

 

NONONONO~~~~~~~~~~~~~

完全是低估我棉了!!!

光旗津這景點!

就夠我棉玩到來不及逛完新堀江了=口=

 

話說為嚕盡我這半調子導遊的責任~

在出發前我還特地做了功課呢!!

本來規劃嚕兩種方案給笨蛋選!

一:義大世界遊樂園玩到下午在去新堀江然後隔天一早起床去旗津然後中午回程

二:旗津悠閒之旅,一早先去民宿放好東西然後出發去做捷運往旗津渡輪出發!先租腳踏車車然後上渡輪!玩水,吃海產,逛老街~~玩完之後回民宿一趟之後再去新堀江~

後來我還是決定給她二!

因為義大可能需要一天才玩的完欸..這樣哪來時間逛堀江勒?!

而且門票還真貴哩=口=

 

於是....



展開嚕我跟笨蛋的旗津之旅XD



看這女人有多開心?哈哈~旁邊小小的85大樓是我棉今晚住的地方呢A-A



多摸有畫面的照片呀XD好夏天好夏天!超愛❤我跟笨蛋的花花拖鞋XD

(話說我的拖鞋超咕溜!害我差點跌倒N次= =真的跌倒1次..好丟臉=口=)



老天爺北北對我棉超好!原本太陽超級大!無敵大!霹靂大!我跟笨蛋兩個人還個撐一把洋傘~不然我棉都會掛掉!但是一到旗津要玩水~太陽公公就不見嚕唷A-A



玩水玩的差不多以後笨蛋說要在沙灘上寫字~

於是我寫嚕........

哈哈哈~

因為怕被海浪沖掉=口=我的我愛你根本來不及寫Q-Q

老公我不是只有想寫這樣而已噢><

人要講求創意麻~對不對?



玩完水我棉倆都餓了~一致認為先來去找萬二小吃吃個粗飽!



我棉租的是電動腳踏車!!!哈哈!超聰明!不然我棉兩個租腳踏車的話會騎到瘋掉吧!?萬二不是普通遠...



高雄就是不一樣!連旗津的路都大條又寬敞=口=無止盡的路跟藍藍的天~

超級悠閒的FU~~~沒有北部人那種快步調的緊繃~~我喜歡!



太陽整個很大=口=在我棉玩完水就馬上出來的太陽公公~笨蛋咪咪眼騎車XD



途中路過風車公園0 0+

風車在哪?

看那一排!

一排有沒有!

就是風車= =

我跟笨蛋看到....一致..「好小!好小的風車!」

 

高美的是它棉的十倍吧0口0

不過小也有小的可愛的地方啦~~~~~~~~~~~~~

 

對嚕對嚕!!!!

在坐渡輪之前~

我還帶笨蛋去吃了好好吃的雪花冰A-A

 

但是都吃光了才想到沒拍= =

機車!

我棉吃的是2倍的耶!!!

炫吧!

超大碗=口=

話說還有5.10.15倍...的勒=口=

 

15倍的碗...根本是個大臉盆麻!!!

想嚇誰!!!!

 

不過真的很好吃>///<

看我第一天跟老公去吃一次~

第二天又帶笨蛋去吃一次~

就知道有多好吃0 0+

 

第一天吃芒果牛奶雪花冰~

第二天吃綜合水果芒果雪花冰~

 

覺得!

我還是喜歡芒果=口=

 

以後還是都點芒果的好嚕!

 

我鼻要哈密瓜=口=

台長: SupEr LuCk羽羽〞*
人氣(1,8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開開心心東奔西走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跑跳蹦】之俗勾大碗又喝架❤萬二小吃部

那張照片...
是怎樣ˋˊ
2011-06-17 12:56:03
版主回應
是我愛你的表現耶~~~~~
2011-06-22 02:39: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