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22:05:3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iz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大一的時候
Alfonso常對我說的一句話
不外乎是耳提面命的告訴我
「Letizia代表的是快樂的意思
不過 我卻始終讓他快樂不起來?!?!」
嗯 我承認那時候我的義大利文英文腔很重吧 ^^"
雖然現在的我好像也好不到哪裡去:p
不過
我還是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我能夠擁有一個像這樣快樂的名字*^^*

最近就快要面臨人生的轉捩點了
其實
心中難免還是會忐忑不安的
縱使周遭的人一直不斷給我支持 加油與鼓勵
有的時候
還是會不字覺得對自己喪失了一點點小信心
畢竟
如果把這次的考試當作一場戰役的話
我想
對手個個一定都是優秀且精良的

這隻小喀
呵呵 別人應該看不上眼
所以
有的時候就會這樣想了又想
把自己弄得有點小小沮喪


不過
真的好謝謝所有一路支持我過來的大家
親愛的Rita姐,還有如果22號不被抓飛就要來陪考的H.P
講話很好笑的藍天大哥 笑笑 .......
所有所有的人
都對即將踏入考場的我
信心滿滿*^^*
有時候 單純看著林客的留言版
也會有好深好深的感動
我想
我會好好努力的
不管
未來的結果是什麼
重要的是
我曾經那麼那麼努力的想要達成我們共同的目標
付出了一切 也學了好多的經驗
一切都會值得的
對吧..................

想到這裡
不自覺的微笑了起來:p
Perche' Letizia significa felicita'.......~^^~

台長: Letizia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