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5 01:12:40|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通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  決定了是這樣

至於是怎樣 只有Ann跟自己知道吧.

 

萬一到最後變得跟申愛莉一樣  不就糗大了

所以還是像閔筱希好.

 

哲緯道破了最後一扇門加上親身經驗談

想通了.

 

我說 跟哲緯talking 絕對不會有悲傷的氣氛

看似毫無重點卻一語驚人的對話.我是說猜透我的心思

哲緯啊 你要加油  我的咩咩頭 還要靠你呢 

 

不過笨小雯不是你叫得好嘛.起初只是坦然不起來而已.

但是也不曉得為什麼我也可以一語驚人直接的跟你說...

答應你 少點blue.

 

 

 

 

今天偶然聽到這首歌

摁...

覺得好酸...

 

無重力




演唱:潘瑋柏


畫面不動了 情歌不唱了
愛情的重播鍵明明一直按著
什麼原因 讓時間停了
在傷心的盡頭被停格

電梯不動了 愛也停止了
可是墜入的感覺怎麼還在呢
熱鬧的街道還在狂歡著
為何我卻孤單 飄浮著

無重力騰空 慢慢跌入無盡的黑洞
沒知覺的傷痛 飄蕩的心 卻摔得更重

我愛你 你愛我 是不是 還不夠
我不懂 為什麼 付出的 全落空
無重力 愛墜落
粉身碎骨的我 不受控制的手
還能抓住什麼
我愛你 你愛我 算不算 是承諾
全世界 都沉默 沒聲音 的嘶吼
無重力 愛墜落
最緩慢的折磨 只剩遍體鱗傷的我
撐到最後

-------------------------

 

今天起  放自己兩個禮拜的假

台長: I’m  WEN.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ecret |
此分類下一篇:是太依賴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婆婆說.天蠍女射手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