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23:37:33| 人氣21| 回應0 | 下一篇

隨著思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我可以那麼的坦然



空洞的我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打出我所有想到的事吧



這樣做或許可以找到什麼



國中 剛進去時 我決定放開心胸 開始跟周邊的人說話 突然想到這個人 趙婕妤



名字很美但是 卻很男性化的人 我很訝異 我還記得她的名字



什麼都說 對她沒什麼壞的感覺 只有她喜歡翻人家裙子 這讓我感覺不適



可是我穿裙子的時間 也沒多少啦~



國中的運動會 我幾乎都在位子上 因為我喜歡在這時候看完一系列的漫畫



因為那是最好打發時間的方法 我看的很慢 很慢 一整天下來 只看了五本 結果那個系列有十級



很烏龜 不過這也沒關係 至少這一天過了



到了高中我的運動會怎麼過的呢? 高一時我借了兩本而已 而我在班上已經看了很久的漫畫了



速度有稍微快一點了 所以剩了好多時間喔 不過我也不無聊阿 同學跑來找我完樸克牌 那時的人緣 算是



我最好的一次了吧~ 他們都很好相處 不好相處的 也都不會來找我 很自然的 也是分成前後



好像是不變的定律 一個班的個性 一定會分成前後兩級化 不過現在的班級 比起高一時 向心力好多了



你有沒有淋雨呢? 如果有 要記得趕快洗澡 然後頭髮要吹乾



我的記憶還有什麼呢? 就是上了高二 剛開始進去時 我看到的事嫻碩和小玉 認識的也只有他們



事實上我只認識小玉 其餘我全然不知 然後我很想往外跑 因為很尷尬 只有自己的時候是很痛苦的



要找誰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之後因為和酸有一起認識的人 所以有聊幾句(這是突然想到的)



然後呢~是闕(因為她是班長) 之後我我認識了橘子 那個時候橘子常常在闕旁邊



而我也因此認識了橘子她和我好碼差一號 生日剛剛好也差一天 很神奇 很好玩



因為位置的關係 我認識了番茄 彭彭 戴佩 許庭婕



你或許是最晚認識的一個 你坐在最後面 那時你好像喜歡翹著椅子



因為你跑到前面來 忘了找誰聊天了 然後我意識到有這個人



那時的印像是 很單純 很好笑 覺得你是個有趣的人 不知不覺 開始和你打鬧



不知不覺 我們聊的話變多了 那時 如果番茄不叫番茄 我就叫你番茄了



你的臉常常是紅的 很可愛 很親切



讓我對你不會有懷疑 防備 我開始問你住哪 發現離我家好進喔



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和我常常走在一起



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跟我一起回家 一切都很自然 我們很自然的就變成朋友了



很自然的你變的很重要 很自然的



不知不覺的 你已經不可或缺 不知不覺我已經幫你放在我好朋友的位置



不知不覺好朋友已經不足形容



超好超好超好的朋友 我越來越在乎 越來越在乎 你



好自然喔~~

台長: ∴♀號角很長的喇叭♂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