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01:54:03|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棚 列傳 ~ 搭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丹平的綽號很多
無搭皮 五加皮 丹麥(這都是只有李東展在叫的)

為什麼叫搭皮 因為丹平-->雙頻-->的叫 最後就變搭皮了
就跟我們叫駱霆-->裸體-->最後變成棵體是一樣的道理

反正綽號啊 隨便叫 知道是誰就好

搭皮是那種我感覺很難接近的人
因為她不講話的時候 就一副是在生氣的樣子 兇的很 眼神能殺人
大一的時候完全不熟 我那時想可能大學這四年
我可能也不會跟她講話超過十句吧
沒想到 後來一起的日子 完全超乎我想像

因為筱萍的關係 我才開始認識搭皮 郁瑾
也才能有後來的一起進影棚 黑蝙蝠中隊
原來搭皮不如我想像中一般的凶狠冷漠
原來她也跟一般女生一樣 會聚在一起講八卦 出去玩(有車開是大姊啊)
原來我們兩個的生日 只差一天
兩隻雙魚 每年都要跟對方說 你早(晚)一天生就完美

一起去新光三越看盧現寶要我們去看的展覽
因為筱萍不敢坐羅偉豪的車 因此苦了搭皮...
一起沒頭沒腦沒計劃的去花蓮玩 還是當時一個很奇怪的組合
被山上超大米老鼠嚇到 問路嚇跑外勞 還有夜晚美麗的七星潭
一起為了考影棚而展現熱忱 我們成為癡肥系主任眼中的反動份子
(吳丹平 你是採播組的喔 主任 不是 我是助理組的
那誰是採播組的啊?~~~~~方~~維~~廷!!!
難怪癡肥千方百計要把我資訊傳播專題講座當掉 讓我延畢)

考進影棚 我們幾個資傳人人單力薄
只得和資圖系簽訂同盟 一直到了棚遊還是這樣...
大傳玩大傳的 我們同盟玩我們的...
一直到了大三下 這種情況才慢慢改變
影棚才真正出現 家的感覺

大三下忙的累 也玩的瘋
難忘的聯合慶生會 夜烤後的續攤 克拉借酒裝瘋吐真言
棚版 聊天室 莫名其妙的清粥小菜跟擎天崗結義
雖然之後的兩系聯姻讓我們的相處時間比以前少了一些
可是我們還是一起當了最後一集新聞的大頭
雖然鬼話連篇沒成功 但是那集新聞的整體風格我還是很喜歡

大四遇上討厭的畢製 在影棚呆了一年的我們
已經跟3D動畫 FLASH 程式 完全不熟了
所以只能拍片 但是光是一個組名就耗了我們一整天的時間才想出來
之後開會講八卦聊天的時間比想劇本 寫場景卡 畫分鏡的時間多
非得施老下最後通牒 要不然我們是不會有進度的
為了畢製 幾乎天天在一起 討論 找場景 弄道具 拍攝 剪接
我是個比較懶散的人 非得要人家在旁邊提醒我才行
搭皮就是我們中隊扮演這個提醒角色的人(因為兇ㄇㄟ)
雖然當時因為畢製的關係 有過些許的小摩擦
不過這都是一時的情緒 隨著畢製這個”作業”的結束而煙消雲散
但當時畢製的喜怒哀樂 點點滴滴 卻是深深刻印在我們心中

畢業了 我們四隻魚還是有話題能聊
一起到墾丁夏都當老爺
選舉的時候有一起幹譙的對象
還有永不止息的棒球話題

吳搭皮 說真的 認識你 還蠻不錯的

唯一可惜的是 要是你再早一天生 你就更完美了!!!

台長: Solskjaer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影棚.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厚嘿 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影棚 列傳 ~ 高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