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00:10:0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因為辭去飯店的工作,閒閒的沒事幹,就把殘破老舊的窗簾換掉啊!自我安慰,訂做一套落地窗簾也要成千上萬元,雖然沒收入但是窗簾的錢就算自己賺吧!

我還在窗簾背後加了結繩綁帶。

 

會這樣設計的原因是因為我經常會打開窗戶讓空氣透過紗窗流入,但是如此一來,一旦風大時,窗簾大風一吹整個掀開隱私就不保了~~~之前那個窗簾我是用個大夾子夾住兩端~~現在就直接在窗簾背後綁帶子囉!

近日在市場發現攤販這部料厚度剛好,不會很透光又便宜,窗簾物料太透光導致我感覺每天都在眼睛刺痛中睡醒,其實這樣對眼睛非常不好,也影響睡眠品質。所以~~~噹!噹噹!噹!

看我的新窗簾~~~或許圖案色彩不是很新很活潑~~看久也就習慣了,畢竟省錢大作戰嘛!傳統市場攤販一尺布才賣三十元台幣,這樣的質地已經很值得了啦

s.JPG








後來又想起小時候愛現的我畫的兩幅廣告原料畫作,雖然老師給的成績不高,但我還是吊在家裡車棚強迫大家觀賞,後來房子改建,這兩幅畫也不見了~~~

 

現在用油畫原料重新畫,不記得當初的畫樣了,只記得圖畫大致結構~~~但是怎麼就是覺得小時候畫的比現在美多了~~繪畫真須一點天份~~~天真的成份


山景

因為已經畫不出小時候那股豪氣或者說樸拙的感覺~~~所以暫時擱下啊~~也許哪天找到工作,心情好些畫的也會好看一些~~


童年的夢



台長: ma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