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22:41:0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Dear Mr.阿呆夜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紀念日:7/23 。

今天 :7/26 。

所以我們認識了三天對吧?

(沒錯吧? 沒錯吧Q A Q? 有算錯嗎|||)

你。

你是呆小夜。

你‥

很呆 很傻 很可愛 ‥ *

所以我叫你阿呆夜‥

沒想到你會說『好』 O A O"

阿呆夜 阿呆夜 ˇ

(其實後來覺得呆小夜比較好聽‥)

好。

首先,我希望我標題的任何一個單字都沒拼錯。

再來‥

我希望你看到這篇之後不會打我ˇ_ˇ"

(我一打好標題就開始肚子痛 好神奇|| )

*/*/*

今天很謝謝你O///O

肯講你的戀愛史‥

真的很豐富,

什麼人都有‥

中途聽你說的時候,

我的手離開滑鼠 , 眼睛離不開螢幕…

但是我怕我會閒置 我怕你會以為我沒在聽你說話。

所以這時候畫面就很好笑,

有一個人盯著螢幕 然後手握著滑鼠一直動…

(題外話↑)

*/*

很謝謝你! 阿呆夜。

來這裡看文章還幫我挑錯字@ @

‥我以後檢查,一定會檢查得更詳細…

*/*/*

『呆小夜戀愛史』因為八腳怪闖入民宅,

所以故事跟著告一段落…

為什麼呢 ‥ 我還想聽啊 |||

呆小夜呆小夜呆小夜…

下次記得接著講。

我想聽ˊˇˋ

*/*/*

今天是7月27日。

晚上八點四十三分…

昨天跟今天好累好累好累…

昨天才打一點點就忍不住跑去趴床了…

嗯~*

今天今天‥ 的現在!

我即時通‥

沒看到你O A O

真的會像昨天你說的一樣,

你以後可能會真的比較少上線嗎‥

難..難道,

要我打電話過去嗎O _ O ||

那你要記得接…

如果你不接我就尷尬了= =+

希望等等能夠看到你上線,

繼續講你昨天還沒講完的故事。

*/*/*

說你是女生的人多過說你是男生的人‥

拉拉拉*

我就是偏偏相信你是男的,

我想我有猜中吧 ...

你一點都不像女生吧ˋˊ!?

雖然我被你罵過Q A Q....

*/*/*

現在9點35分。

剛剛看完八點檔 (小聲說)

一回來就看到小夜在線上ˇ

雖然是閒置||

不過 不過,

應該沒事了吧0.0

希望沒事了..

拉拉拉...

上次在勁舞,

大家說的那些都是開玩笑的0_0+

但是南北鼻說的.. 我覺得好讚..

他建議說叫你爸爸、媽媽一起來玩""

你把拔..馬麻.. 平常很忙..

沒辦法玩嗎 ? ..

如果可以的話就好嚕‥

9點42分..

嗯,

我還是繼續打文‥

而你正在打勁舞 - -..

*/*

余余余余余…

到底是余什麼 ‥

我一直在亂猜 ‥

好煩好煩好煩 - -..

快死掉了  ..

到底是余什麼 || ...

余余余余余余 ‥

想一整晚 頭快要痛死了 ‥

余什麼‥ Q A Q…

*/*/*

現在是11點46分。

剛跟你講完電話。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超級 , 超級好笑的 ..

沒想到我會跟你說那麼多『然後』…

還有『對不起』跟『蛤』 ‥

我知道你的名字嚕ˋ口ˊ

後面那兩個字你也沒跟我說 是不是我說的那兩個字..

還說 就是我想的那個字~

你你你..你又..你又不知道我想的是哪個字。

我猜你一定有超能力ˋ︿ˊ

我的事情你都知道 為什麼 為什麼呢‥

猜得那麼剛好= ︿ =?

所以就是超能力! 對吧對吧O _ O!

今天跟你講電話,

是第一次‥

我是希望聽到你笑的Q A Q

我失敗了 失敗了嗎…

你說你沒有笑Q A Q 

(但是後來想到你不能笑|| 笑了嘴巴會痛‥ 對不起ˇ_ˇ||)

但是後來你說有‥ 可是我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如果有的話就好了 !

我相信你沒騙我 ‥ O A O

因為你是呆小夜 阿呆夜 很呆 很傻 很可愛的阿呆夜...

(好長Q A Q ↑)

總之就聊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檸檬檸檬~*

你喜不喜歡他呢ˋ A ˊ?

為什麼他會那樣問 ‥

重點是哪個? ↓

我有沒有叫你把帳號給我 O _ O?

還是你有沒有把帳號給我呢 O _ O? 

哪個~~哪個呢?

(霧煞煞‥)

拉拉拉ˇ..

我不知道不知道ˇ

不過我好喜歡你的回答˙口˙!

哈ˇ 只給了一半ˇˇ

所以剩下的我們是用猜的 用猜的唷‥

利害吧利害吧˙ˇ˙!

之前哪‥

本來想說,

想跟檸檬 .. 要一下即時通的,

可是可是 我不敢問‥

所以就不了了之QQ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 <!

如果我有了她的帳號,

那她會不會跟我講什麼呢ˇ_ˇ

她還喜歡你吧?

不然怎麼這樣問你‥ˊ 3ˋ

有了帳號會怎樣咩ˊ 3ˋ?

還是因為我在他面前叫你阿呆夜的關係‥ ?

那那那那,

那我以後不能叫嗎?

在檸檬面前, 不能叫O _ O?

不然不然, 他會問你更多 .. 是嗎ˊˋ?

這樣好像不好O ︿ O?

那~~那那那‥

要不然你跟我講我該怎麼做吧…

怎麼做才好ˊˇˋ?

*/*/*

哈哈‥

又拖了一天‥

現在,是7月28日 晚上9點48分‥

快要10點了!

那時候你補習班就放學了對吧‥

然後回家,還要一點時間…

就快要了,

我要一直等‥ 一直等…

馬上就到了。

*/*

今天~ 6點09分‥

我接到你的電話了!

我還聽到! 聽到小軒的聲音嚕‥

O///O!

人好像很多?

*/*/*

你說你們主任騎車撞到電線桿‥

這件事,我電話掛掉後還在笑‥

你們主任好可愛喔‥ 哈ˇ

騎車會撞到電線桿…

他去醫院看腳腳啊O _ O?

討厭討厭 .. 

因為這樣就要延補習的時間? 算什麼算什麼嘛‥

要到10點耶…

超過份 . 自己撞到電線桿也不能拖累人家呀ˋˊ

就今天不要上課不就好嚕咩@@ (當然,要退小夜補習的錢‥)

叫那個撞到電線桿的好好回家休息嘛…

萬一下次掉到水溝裡怎麼辦 O 3O!?

我平常走路,

都是撞到柱子跟門耶 … (因為我常邊發呆邊走路‥)

我沒撞過電線桿 = =!

撞到電線桿一定很痛… > <!

現在好慶幸我撞到的是柱子跟門‥

哈‥ 電線桿 |||

啊 ‥ 所以! 今天是第二次跟你講電話對吧?

你你你你你你‥

你開頭還叫我名字‥ 

害我嚇一跳ˊˇˋ

一開始你打來,因為沒有顯示號碼,我就猜是你‥

猜中了呢ˋ> 口 <ˊ

今天託你的福, 那個電線桿讓我笑了好久好久‥

還跟小軒講到話@@

他聲音跟你好像 ?

我都搞不清楚哪個是你 = = ..

然後不知道是你還是小軒 我就問你說 那現在跟我講話的是誰?

不過沒答案@@ (好像是聽錯了‥ 你回答我另一個答案@@)

*/*

哼哼= 皿 =!

小心下次我打電話給你第一句話就是你名字的後兩字‥ 

- -+

開玩笑的ˊˇˋ .

只不過是因為你今天的第一句話嚇到我罷了‥

另外我也不討厭別人那樣叫我@//@

所以所以ˇ 看你吧。

還有還有‥

我還想多聽一點你的事‥

檸檬也好‥ 蕭星 (是這個名字嗎?)也好‥

還有小軒~還有好多好多人‥

還有那個戀什麼幻什麼的ˊˋ? 忘記了‥

下次再講更多吧︿ ︿ ‥

我喜歡聽故事‥ - -+

尤其是真的@@ ‥ 真的故事。

*/*/*

邊打文章邊摸魚‥

現在‥10點07分!

你一定走出補習班了。

大概正在路上吧?

我在另一頭說著你的事情,

你會不會打噴嚏呢= =?

我從以前就很相信這個O ˇ O!

那你應該會打噴嚏吧ˋ口ˊ!

不是我害的唷ˇ︿ˇ..

你不是說你跟我有心電感應嗎- -

試試看咩ˇ 哈哈> ˇ < ‥

*/*/*

再來打賭!

我記得 我昨天好像欠你兩瓶養樂多跟一個布丁‥

但是我沒有記你欠我什麼@@

所以就算了︿ ︿

昨天在電話中, 我把你說的『不一定』聽成『布丁』‥

所以就當你有說『布丁』吧 ‥

好了‥

雖然沒有很長‥ 下次想到什麼,

再繼續打…

拉拉拉‥

做個結尾好了‥





RO->『你今天 打噴嚏了嗎?』

.....

(冷- -)

(…朝向夕陽處 滾走‥)

台長: 小糙米(● ̄(エ)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