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6 11:58:55| 人氣1,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內在,沒有我,只有清理。

推薦 1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預感成真。

強烈地覺得自己需要清理ing。還沒完成的課題又再次靠近.....但我想,那意味著,老天認為我可以面對了。

感謝蕭敏,學習慢下來,讓我不會腦筋斷線,對號入座。

親愛的內在小孩,請跟我一起清理。
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感謝蕭敏時時的提醒,昨晚的溫柔三分鐘,我強迫自己沉默,讓小我只發作了一句話就安靜了。

又,感謝【蕭敏】線上的提醒,原來我以為的容忍也是向外看,回到中心線,外面沒有別人,也沒有我。

 

【蕭敏】
容忍就是過去心 ,好好用心向內 ,當下不憂不惱不苦。
人只有憂悲苦惱, 以為別人給的, 事實是自己的。
(我)太多了。(我)一介入,就天堂地獄。

我太多了,要徹底粉碎,全部都是我我我.。

我太多了,頭腦喋喋不休想要做很多,只有修自己,管自己

 

最近回頭檢視自己網路往來的狀態,才發現我很容易在與人的關係中遭遇反覆相似的情節。這應該意味著我沒有學到功課,所以老天才一直送提醒來。同時,我也體會到,我需要更認真清理,移除那個猶如不定時炸彈的程式讓內在回到輕鬆自在的狀態。

蕭敏說的【”我”太多太大,所以沒有用心在說話。】真是當頭棒喝,毋須隨著他人的小我起舞,隨它去。
 

我從旁人言行間窺見其中自卑情結,現在想來似乎也回應了我內在殘存著的東西,如果不是蕭敏,我還真的遲遲看不見自己內在對自我價值的肯定太低。
 

金錢意識的匱乏拉低了自己價值的肯定,好像沒有金錢的豐盈,我的美好就一併也不存在了。蕭敏說我把自己看得太廉價了!每一回,面對關係的課題,似乎總要重複走這一遭體驗,但感謝天,這一次,我不只是經歷,還覺察了自己。

 













台長: 荒蕪的夏日
人氣(1,424) | 回應(0)| 推薦 (1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療癒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信任】,讓生命更精彩!
此分類上一篇:給【平行宇宙的自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