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7 12:09:56| 人氣1,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極限】任何外來的事件都是清理的機會!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朋友,當我說我愛你,意味著我不會放棄。
每一個生命,就算是走在不同歷程上,至少我們可以送上小小的關心,而不是閃躲或放棄。

差一點點忘記了,每一個外相事件的顯現都在提醒我,覺察到,就馬上清理。
不閃躲,不拉扯情緒,只要清理。消除掉厚重的累積記憶,讓自己透出來,才能看見神性原來就有的豐盈。

再次重溫“零極限的美好生活”,感謝KR女士的文字,也感謝內在小孩這幾週吸引來的外相事件,深切的覺察到之後,終於解開了我的盲點。


開始靜心之後,想起生命中的每一個人都很歡喜,本來還是會被別人的言語困住,但昨晚我突然全然懂了!
什麼都不要多說,覺察,然後持續清理就對了! 我第一次感覺到內在小孩對我沒有抗拒,沒有背過身的消沉,而是筆直地望進我的眼底

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台長: 荒蕪的夏日
人氣(1,106)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療癒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零極限】vs《關於你,或你》
此分類上一篇:點亮內在的那盞燈!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