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22:11:07| 人氣5| 回應0

大學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上大學已經有段時日了

從剛開始的很失望

到現在的充滿期待

這樣的感覺跟我上高中時有很多相似之處

當初我媽的一句:什麼,黑松是什麼?

讓本無什麼感覺的我覺得很傷心

但隨時光的流逝

卻發現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找回了對於學業的求知慾

結交了幾個非常要好的朋友

參與了平常不會做的活動

結識了一些啟發我甚多的老師

雖然並沒有精彩刺激的高中生活

雖然在最後

我依然考得不好

但還是相信著:用功的人 永遠有勁

這句老師給的祝福話

至今

面對大學生的生活

只想繼續參予更多

了解更多

願大家皆能一同成長

 

 

 

台長: I am fine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