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2 17:11: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軒記肉乾禮盒組】年節送禮首選,多種肉乾一次滿足全家大小的心

1

想必年節送禮大概是一年之中大家最煩惱的時候吧~~今年我也是煩惱了一陣子,才決定好年節送禮要送些什麼,相信從封面就看得出來年節送禮我要送什麼了吧~沒錯!今年要送的就是軒記肉乾的肉乾禮盒啦!說到軒記想必大家都知道是台灣有名的肉乾品牌之一,肉乾是過年看電視、打牌必備的下酒菜點心,送肉乾禮盒絕對是大部分的人都喜歡的,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年節送禮送的軒記【鼠錢吉祥諸事大吉禮盒】。

 

2

禮盒中總共有四種口味的肉乾,有吮指岩燒豬肉乾、蒜味金薄豬肉乾、檸檬香茅雞肉絲跟黑胡椒牛肉乾,可以說各種形式的肉乾都有啊,我自己就是比較喜歡吃長條狀豬肉乾的人,但爸媽反而比較愛牛肉乾,這種時候年節送禮買有多種牛肉乾的禮盒最恰當啦。

 

3

 

 

因為也有買給自己一盒想說拿出來一一介紹,可以看到四種肉乾的外型都差很多吧,顏色上有深也有淺,原來現在肉乾的變化有那麼多種啊。

 

4

首先看到吮指岩燒豬肉乾,是比較細條狀的豬肉乾,看起來似乎有點硬,但其實不會,咀嚼起來還蠻有嚼勁的,比起軒記肉乾也很熱賣的那款蜜汁豬肉乾,吮指岩燒豬肉乾的甜度對我而言來說很剛好,不會過於甜膩,也是我在年節送禮禮盒之中最喜歡吃的肉乾品項。

 

5

 

 

接著看到檸檬香茅雞肉絲,是屬於一條一條的那種肉乾形式,口味上是南洋風味的那種,聞得到辣椒與特殊辛香料的香氣,這樣酸辣酸辣交織的味道,還真的是一款蠻特別的雞肉絲,喜歡南洋料理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一味。

 

6

再來是黑胡椒牛肉乾,也就是我家老媽老爸最喜歡吃的口味啦,市售有蠻多款牛肉乾吃起來都會乾巴巴的,但軒記肉乾吃起來反而是有點濕潤的那種,帶有一點水分,而且越咀嚼濃厚的味道會越出來,這款黑胡椒雖然有點辣度,不過我覺得平常吃中小辣的人是可以接受的,吃起來太刷嘴了,我們家坐著看電視邊吃,一小時就秒殺完畢…

 

 

 

7

最後一個品項是蒜味金薄豬肉乾,這是我頭一次吃到的豬肉乾品項,先前沒有吃過比較薄的這種豬肉乾,不過比起那種傳統厚實的豬肉乾,我覺得這款好咬非常多欸,咬起來完全不費力,而且蒜味給豬肉乾加了不少分數,打開包裝就聞得到濃濃的蒜香味,愛吃蒜的人應該會大愛!!

 

8

這次年節送禮我非常有信心可以獲得親友的好評啊!每一項肉乾產品吃起來都超級美味,真不愧是有台灣肉乾王美名的軒記,我想明年的年節送禮似乎也不用想要買哪一間了,軒記官網在2020年節送禮頁面中還有更多不同的禮盒可以挑選,多至6種口味的肉乾在禮盒裡面,可以針對自己的預算下去做挑選,包裝上也十分精美,年節送禮還在猶豫的朋友,不妨參考軒記肉乾吧!

 

軒記肉乾

官網: https://www.porkking.com.tw/?product_cat=2020%e5%b9%b4%e7%af%80%e7%a6%ae%e7%9b%92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porkking/

台長: snyderyacu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