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2 13:00:00|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X眼裡出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家庭影院專員,老爹每看一套劇幾乎等同陪看了一趟。

《盜墓筆記》正傳兩部看得很草,GOOGLE告訴我,相比《鬼吹燈》硬派盜墓作風,《盜墓筆記》感覺上比較新派和輕鬆,主角是三個性格各異的「少年」:吳邪(暱稱天真)、王胖子、張起靈(暱稱悶油瓶),是不是很好懂?適合改編成偶像劇,事實上電視劇和電影劇都很偶像,按大陸的說法是都用上流量明星(當紅小生)(雖然我不是很懂大陸「紅」的定義,反正好像誰都很紅)

然後看到後傳《沙海》,52集,集數比前兩部加起來還多。正在「陪看」,冷不勝防被雷了一下。吳邪去打大BOSS前開除工仔王盟。

吳邪:你可以不用跟來了。(大概)
王盟:我跟了你這樣久,你就這樣說甩就甩開我,有沒有良心啊。(大概)

媽呀,我是看到分手現場嗎?
好吧,也可以是有脾氣可冇大冇細的資深員工不滿被遣散,對上嘴倔老闆。
可是,下一幕王盟開口要吳邪的店,再擲一句:

我養你。

這是求婚?﹗(噴茶)
吳邪接一句:戲看太多。

啊,「我養你」是《喜劇之王》的對白啊。可是,也是經典的表白啊。

然後,後面吳邪說到小時候把玩伴(男的)誤以為是女的,說長大要娶他。(再噴)喂,這是多經典的BL情節……小時候玩伴長大後也一直無條件為他撐起傘遮風擋雨。在後傳中不見人的張起靈,原來是代替吳邪去守陵十年……這樣看來,吳邪基本是紅顏禍水…

我以為看的是盜墓,結果有點不是……到底是(A)小說賣腐;(B)電視賣腐;(C)腐女腦補能力太強?

人家情人眼裡出西施,現在是腐女眼裡出CP……

害我現在有點想看原作XD

台長: snow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共腐宣言 |
此分類下一篇:魔道祖師番外集
此分類上一篇:陳情令。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