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22:15:54|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一個七夕情人節啊*

本來和寶貝約好要見面的...
沒想到他的姊姊和媽媽不給他出門
原因就是下雨

就是”下雨” 就是下雨惹的禍
害我親手做好的卡片和買的巧克力送不到我寶貝手上
是怎樣?! 老天爺不賞臉啊!!

我一直想辦法 想了很久
很想自己騎車去找寶貝
但是又下雨 很危險 我自己也不敢冒這個風險
我就找人陪我ㄧ起去
終於給我找到啦!!

”余千慧” 妳真的是個大好人
我很愛妳喔! 越來越愛喔! 哈哈哈*
不過妳真的很屌 下大雨妳還給我用飆的
我的皮膚被打的好痛 眼睛也睜不開
要我怎麼幫妳帶路啊? 笑死人...
不過真的很謝謝妳喔~
讓我把我要給我寶貝的東西在今天送到他手上了
嘻嘻嘻*

還好 我們那麼努力的飆到寶貝家
寶貝看完我的信 他很開心 嘻嘻嘻*
我愛你 寶貝*

你生病了 要好好養病喔*
明天就要畢旅了! 要開開心心的玩喔!



:)

台長: 丁叮叮*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