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00:53:41| 人氣2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京CY"幸福之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囧家人開會議時,順便看神起在北京的表演
話說,那兩個主持人真的很吵=皿="a
廢話一堆,真是的!!還賣啥關子,整個就很想衝進去扁人

在看的時候我們還一直猛ANTI別人,笑死我了啦XXD
最後連神起一起ANTI,哈哈哈‥笑到快翻了:)

而且中間還有一段時間一度斷線
剛好是張力尹的時候,然後我們就想說秀不會出來
結果第一首歌唱到一半,突然斷線
全部人狂ㄍㄧㄠˇ髒話,笑死我了XXD
不過那時真的很想拿火燒了那個電視台,會不會撥呀ˋˊ
搞了老半天,我好像是第一個先用好的
一進去,OHOHOH!真的有秀秀耶,然後我就告訴大家
叫他們先用重新整理再按開始,然後就會好了。
等到大家都用好了,幾個女人HIGH到爆呀XD

還有呀,我們在"溫馨時刻"時,
吳克群在唱大舌頭真的很吵XXXD
哈哈哈ˋ我們在搞溫馨,一直在那邊
說說說說你愛我,我我我我說不出口‥
真是的,搞什麼東西呀?!XXD

之後那主持人就說有什麼五個人怎樣怎樣的
我們就想說,五個人?!該不會是神起?!
結果,不是(整個冏到極點)又是一陣咒罵XXD
(我們是在開ATNI會議就對了?!XD)
就請五位不知名人士出來唱歌曲,整個瞎到爆
有夠難聽的,見鬼了!!尤其是第三個男生,
一直在那邊扭呀扭的,在幹什麼呀?唱的那啥鬼東西XXD
等到第四個出來的時候‥齁~終於出一個比較能聽的聲音了
不然我都想砸了我加喇叭了=皿= 殘害我的耳朵呀

就在9:05時,神起終於出現啦(時間寄的很清楚齁)
全部的人狂尖叫XXXD 哈哈ˋHIGH呀=////3=
不過,鄭允浩!!你這個王八蛋,居然給我跳RS跟O
欠揍嗎?腰傷不是還沒好?你你你、你‥我要ANTI你啦ˋˊ
王八蛋,真的想把你給踹下台,居然給我跳舞?!找死!!
鄭允浩,我、我我不要你了啦!你走開啦。(有可能嗎?XD)
哼哼哼哼ˋˊ笨蛋鄭允浩

不過話說回來,他們的衣服怎麼跟Anyband演唱會穿的一樣
傻眼=皿="a 這事什麼情形呀? 
還有朴大米先生,我真的很想把你的墨鏡拿下來
哪有人在演唱時在那邊帶墨鏡的啦?!XXXD
還有你那"貓王+高凌風"的衣服是怎樣?
像場大概只有秀跟餅的衣服能看,現在SM是準備給他們沒形象就對了?
給他們穿那什麼衣服呀?!真是的(狂抽)

之後,主詞人就叫他們說句中文
先從秀開始,然後妃就說:你爸爸媽媽吃飽了沒
說完,秀馬上說:你爸爸媽媽吃飽了沒?
齁齁齁,我快笑死了啦XXD 妃就說:他專學這句話的XD
爆笑爆笑呀!抽到極點,而米是"救命呀~"
花:"我愛你",餅:"我也愛你"(我說,這兩句有啥差別嗎?XXD)
最後允浩說:"你高興嗎?我很高興"XXXD (OS:我超高興的)

然後主持人又問說他們有沒有暱稱,秀就說"昌珉 乖乖"
原本是聽不懂他在說啥的,是問她們才知道的XXD

然後主持人要他們送禮物,就拿出一個版子
要他們貼上字,因為那時他們是背對觀眾,所以看不到他們在做啥
用好後,主持人就問說:這裡總共有五個字,是哪五個字?
然後下面的觀眾猛猜,但結果令我傻眼=口=
知道是哪五個字嗎? "明天會更好"!! 整個冷掉,有夠瞎
這啥鬼東西,明天會更好?!那後天就不好啦?!

接下來主持人要他們在板子上簽名,簽完後
主持人又叫神起念出上面的五個字(你們要求很多耶ˋ)
然後我說五只,你們在唸什麼東西呀?!亂七八糟的XXD
明天會@$%$#^%#^,你們在說哪國語言我聽不懂耶:目
最後秀還再唸一次,一樣‥有說沒懂!
看來你們中文發音有待加強了:)

不過我說那新浪網的視頻真破爛,
畫面模糊、一直LAG,還會有雜音出現
這樣就算了噢!!!還給我斷線?!
整個很想砸了那個電視台,什麼破東西!!
燒掉好了,連個線也連不好ˋˊ OX的咧

哈哈,不過今天的"ANTI會議"真的是超爆笑的
快把我給笑死了呀=3= I like♥" 呀
我想這種【特別會議】只有我們"囧"才能做出來的吧
狂抽,HIGH到爆。 不過聽說12/12好像還有耶?期待囉








台長: 【 蚊子 *,, 】
人氣(2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神起]* |
此分類下一篇:混帳王八蛋!!!去死吧你ˋˊ
此分類上一篇:慶祝吧!!!!!

愛在慶熙〃阿卉
噢噢
是看網路的直播嗎??
我沒有趕上呢..(哭)
2007-12-03 10:51:26
版主回應
是網路直播的=ˇ=
你可以去找CB或GB
不然也可以直接看視頻
2007-12-04 02:03:44
我的一直連不上

氣死我了> ^ <

結果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沒聽到

好失望
2007-12-04 02:26:17
版主回應
連不上?Why?
乖,去下載視頻吧
2007-12-06 00:1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