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23:51:26| 人氣1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難過!
   神起,應該嚇到了吧
   他們還會再來嗎?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先前他們來台
   仙后們不是都很守秩序嗎?
   為什麼這次會這樣嗎?
   五只應該都受到驚嚇了吧?!
   尤其是在在,Oh!真的很心疼他
   真是的‥很氣捏!!!!ˋˊ
   
   難道跟神起的安全比起 
   你們摸到他們還重要嗎?!
   你們是真的喜歡他們?!
   還是單純喜歡他們的外表?!
   怎麼能完全不顧慮到他們的感受和安全呢?
   在在都受傷了ˊˋ
   真的是齁‥
   是哪個ox(消音)人把它弄傷的?!
   就別讓我知道,氣死我了!
 
   難得他們來台開演唱會耶!
   不是說好要給他們有好的印象嗎?!
   怎麼搞到最後變成這樣呢?(氣憤)
   
   颱風來,演唱會延期
   這也不是他們所能預料和控制的事呀
   幹麻一直抱怨呀?!
   是怎樣?!又不是以後不會來了
   只是取消或延期而已呀?!
   難道你不知道颱風天開演唱會很危險嗎?
   更何況還是在室外耶!!
   如果他們出什麼狀況的話,
   這樣你們會比較開心嗎?!
   你們為什麼都不替別人著想呀?!
   就算你不顧慮自己的安全,
   但也不代表別人要陪著你受害呀
   他們也是人,是有人權的!!
   請你們稍微尊重他們好嗎?!

   我看,如果他們不來的話
   八成是被你們嚇著的啦!!!
   能不能換個角度想
   如果你被別人這樣對待的話?!
   你會開心嗎?你還會想再來這個地方嗎?
   為什麼那麼自私,只顧慮到自己的感受
   那他們呢?!他們是人,不是商品
   他們也會有情緒也會有感覺呀!!!!

  
   進去看看吧,看了真的會很心寒↓
   http://post.baidu.com/f?kz=272385956


   (以上評論,不全針對去接機的那些人
   請別對號入座,我只是依我所看到的
   所聽到的,說出我的想法而已。)



    

台長: 【 蚊子 *,, 】
人氣(1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神起]* |
此分類下一篇:바보
此分類上一篇:News

YOYO
乖喔
很多事情都無法預料
我們也不是當事人
只能聽別人說說
但真實性就不知道有多少了

或許...有些人是不小心碰到的
不是每個人都故意去摸他們=ˇ=
2007-10-13 17:50:03
版主回應
摁,我也知道這些..
只是聽到他們受傷了,,
呵呵,我有些太激動拉XD

摁!我會克制點的:)
2007-10-21 16:18:16
(♥) 巧克力。
看到這篇我也有同感
只能說這次台灣仙后行為真的脫軌了
接機送機整個就是一團亂
甚至衝破封鎖線去碰神起
把他們拉來拉去 隨便碰來碰去
還害得在在手受傷
難道一定要這樣他們才會高興嗎
看他們在機場那一副硬裝出來的笑臉
看了真的很心疼
那些仙后不應該把自己的快樂
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現在好了 搞不好給了神起不好的印象
毀壞了我們台灣仙后給他們的印象
這樣損失的也是我們阿 = =

明年不知道神起有沒有確定要來
假如有的話 真的希望仙后別再這樣了
神起真的不是商品 可以這樣隨便把玩的
既然愛他們就要用心守護他們
而不是拉拉扯扯 然後炫燿自己摸到誰

( 我也是有感而發,呵呵 )
2007-10-20 22:54:09
版主回應
對呀!!大家都太激動了=ˇ=
應該把他們給嚇著了

最心疼的還是在在呀,
都受傷了!還是映裝出笑容來,
看了真的,超心疼了ˊˋ
幸好有粉絲拿藥給他擦!!

對呀,而且現在有許多別國的粉絲
也都說我們台灣粉絲怎樣樣的
難道要被人說成這樣他們才高興嗎?!
真是的,,,ˊˇˋ

我也不知道耶!!
那消息都很不確實誒
一下說要退票,一下子又說要延期
也不知道他們到抵是要怎樣?!

是的!您說的對..
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這難得的機會
應該給他們好的映像才對
這樣他們以後想來台開唱的意願才會高呀

呵呵,我想仙后們
也都很心疼他們吧,
我也真心希望別再發生這種事了!

不論是對仙后或神起
都是一種傷害呀!!!
2007-10-21 16:2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