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02:31:10| 人氣3,804|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痛 心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真的很讓我失望
那天我們大吵一架後
你打電話說你得了腦中有腫瘤,我聽到霎時呆住‧‧‧

那我剛剛幹麻對你大小聲,你也跟我說你有憂鬱症
我之前有覺得你有了,你不承認。
你早說我會體諒你容易情緒轉變,你卻選擇什麼都不說

這幾天,我睡的不是很好,雖然我兩分手一陣子了
但是還是會在乎你。
必竟跟你分手不是你我偷吃或是什麼很慘的分手方式
只是我跟你相處模式出了很大問題
你我都快瘋了。

你打來說『醫生說:開刀只有40%成功率,不開刀最多可活3年』
你說你不知道怎選擇,希望我能幫你選擇
必竟選任何一邊都對,我很掙扎
我那晚一個人哭很慘,我抱怨為何上天要一個愛我的人先走
而已比我這殘缺的身體早走
起初流下兩行眼淚,說真的,沒人看我哭過,我也不喜歡自己哭,我跟本不覺得我是有悲傷情緒的人
我第一次哭到有聲音,哭到臉都揪在一起,聽到自己這樣的聲音都覺得不可思議,總之那晚,我是完完全全的把我悲傷發洩出來

我這幾天心情都不怎麼好,我也在想到底要選擇那一個
後來我選擇『開刀』
必竟我不希望你是帶著痛苦走的,我聽過有腦瘤的人,到後期會痛到什麼東西都吃不下,會想殺人的痛
我不要,我不要看你這麼痛苦,起碼開刀還有機會成功!
我是這麼跟我前BF說的。

他同意,並且說道會跟醫生安排時間,過沒幾天,他忽然說要準備開刀了,我心兩怎會這麼快
你都還沒來找我,而已你這樣走了我要怎辦,通話最後,我跟他要了他妹妹電話
但是他滋滋烏烏的,怪異到,事情有想像中這麼簡單嗎?
我要他家人電話,是怕真的不興怎樣了,至少我還有可以連絡的人呀!
他跟我扯了一堆後,好像很不甘願的給我。

疑點開始!為了證明事情是否是真的
我決定打給他妹妹,第一通沒接,後來自己回打過來
我:喂!
我:請問你是XXX的妹妹嗎?
A妹妹:哦!我是他乾妹
(那時候來了個乾妹,我認識他這麼久怎都沒聽過)
我:請問XXX現在是?
A妹妹:哦,他現在在加護病房,嘴巴不能說話,要好好休息,有事情我會轉告他。
我:哦哦!(我決定考他一些問題) 請問他在那間醫院那個病房?
A妹妹:他在XX醫院XXXX病房
我:我可以請問你一些有關於XXX的問題嗎?
A妹妹:不好吧?(面有難色樣)
我:請問你們認識多久了,他怎都沒跟我說他有乾妹
A妹妹:坑坑巴巴的說了一些想轉移話題的話
我:嗯!謝謝!掰掰

從那天起,我懷疑了他,我甚至懷疑,他是不是裝病想挽回我 
我傳了一些簡訊,我說,我不希望被騙,但是這整件事情太過怪異
你現在說實話,我可以原諒你,繼續騙我,我以後會消失在你生活裡
他回傳,我會拿生命跟你開玩笑嗎?類似這些話

我看不下去,所以有一陣子我沒有傳簡訊給他,至少我知道他沒事就好了

有天,可能等太久我沒有回應,他慌了,簡訊內容大約是說
『他並沒有開刀,假裝開刀,是為了讓我放心』
我很難過,為什麼要選這樣的方式處理事情

我又在度沒有理他,我陷入一個『他說的話那句是真的?』的迷思裡,
我那天哭了眼淚是為了誰?他有腦瘤的事情到底是真是假?
我煩死了,我決定讓我沉澱一陣子
我兩僵掉了

最近去看了一部恐怖片『詭絲』
裡面男主角的媽媽疾病需要開刀,男主角堅持不開,因為成功率只有40%
但是很多原因,到了片尾他還是決定讓他媽媽開刀
沒想到他媽媽就這麼走了,男主角因為某些關係看的到鬼魂
而鬼魂每天會做一次他那天做的事情
所以男主角每天看著他媽媽每天為他煮早餐...煮到中途中風...又在度消失

看鬼片竟然看到想哭,必竟我有類似感受
我不要這樣子...我該怎辦呢?

台長: SABO
人氣(3,804)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chaos
遇到再怎麼難過的事
也只能往好的方面想了
不然就不要想
有時麻木一點是必需的
2006-11-08 12:13:16
崇慕思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應~不過~既然心機這麼重~那還是不要聯絡~至少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斷的乾淨~
2006-11-11 21:38:01
Cat
我想幫他說幾句話, 現在角色對換, 你需要開刀,
眼前你視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在擔憂你
你會希望讓他繼續擔心下去, 還是讓他放心
當然, 他這樣的做法, 沒有考慮到後面
所以當你知道真相後, 很生氣
這就是他沒考慮到的地方..

別忘了, 無論如何, 他都希望你一直是開心的
無憂的, 快樂的, 沒有任何的煩惱
他不希望, 看到你難過的臉
他不希望, 最後是看著你傷心的表情

-----------
隔了近兩個月, 電腦終於好了..
所以遊戲遲遲未寄出就是這原因
2006-11-12 14:09:48
三子
你把事情弄清楚比較重要吧!
不然自己整天活在懷疑與煩惱的情緒中,
雖然不希望他真的生病...
但也不希望他是騙你的...

復合的事...
你們好好談談過比較好。

然而,
無法改變的事,
還要做多少無謂的掙扎?
一切還是回歸到原點。
2006-12-04 00:58:11
三子
你把事情弄清楚比較重要吧!
不然自己整天活在懷疑與煩惱的情緒中,
雖然不希望他真的生病...
但也不希望他是騙你的...

復合的事...
你們好好談談過比較好。

然而,
無法改變的事,
還要做多少無謂的掙扎?
一切還是回歸到原點。
2006-12-04 00:58:47
我用Foxy下載的詭絲清晰版...結果是好清晰的A片
2006-12-08 19:14:47
小底底
我以前跟我男友分手原因

他說 他開車把人撞死 陪很多錢 什麼的...

看他每天很憂鬱 但最後依封簡訊分手

因該也是個大謊言巴

現在太瞎的人太多 看開點嚕
2008-06-03 00:18:5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