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02:18:29| 人氣2,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臉可以再壞一點嗎?第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我忽然憂鬱症發
叫A小姐來我家,我想跟他談心事
他有來,但是途中他老公打了電話回來
語氣又開始不高興了
說什麼大半夜到一個男生的家(他老公知道我是GAY)
但是GAY 他好像還是會吃醋就對了
『那店就不要開了阿』這句話又在我耳邊迴盪
心想;我在這麼不穩定的工作我能撐多久

A小姐跟她老公其實天天吵架,大家都見怪不怪了
但是我後來想想,我不大想在這種環境下工作
而且工作時間12小時,薪水17500,店裡面飲料的作法種類煮法
都要我來用,好像有點,說不大過去
又怕一開幕我們只有兩個人,A小姐吧台東西都不會
我看我兩根本不用休假
所以我辭職了,但是我說還是會幫她就是了

這天,我永遠忘記不了這天
我去了店裡面,豋場人物,A小姐,A小姐的老公,A小姐的妹妹,AND 我
似乎又發生了口角,她老公當場打了他,場面一度失控
『那店就不用開了阿』又聽到了
我真懷疑這是不是那女人的口頭禪
我跟A小姐的媚妹打算避避難,因為他大肚子
而且我們也覺得讓她們單獨相處比較好

我們去了茶舖,吃點東西,順便聊天,
聊了大約30分鐘,A小姐的老公(為了方便我們叫他A先生)
氣衝衝的衝到我面前,一開口就破口大罵
『幹,現在是怎樣,很屌就是了,』
我傻眼了兩秒,因為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是我知道他個性,他說話不能回嘴,不然怎麼被打的都不知道
所以我沒多說什麼話,只跟他對瞪

他最後說『現在馬上給我到店裡面』
我們隨形著跟他到店裡,因為不遠所以用走的
到了店裡,大家坐了下來,說實在的
我真的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我沒有多問
畢竟這種時間不大適合
只看到3個小弟,關上了門和窗
這種感覺,一看也知道要開始打人了
是A小姐還是我呢?

一位硬漢朝向我,說了一句話『你有沒有傳簡訊?』
『什麼?什麼簡訊?』我直覺的這樣回答
棒的一聲,我右臉吃了他重重的一拳,我倒在地上
『站起來』
我站了起來,他又問『有沒有傳簡訊?』
我說『我每天都傳很多簡訊,你是說哪一封?』
不出我所料,又重重的一拳打了過來
之後就一直重複著『站起來、我倒下去』這種動作
之後我很暈了,近乎看不到,就換成其他兩個小弟也加入戰局
她們用腳,因為我已經在地上算是小趴著
別懷疑,A小姐,A先生,A小姐的妹妹都在場
我來說她們當時在幹麻
A小姐『幹麻打他,要打就打死我好了!』
看來這些話似乎起不了作用,他就面對著牆壁大哭
A先生『好了,不要打了,停,停,停』
也是起不了作用,聽聽就好
A小姐的妹妹,由於是大肚子,不大敢說話,所以也是在哭

經過了6分鐘左右,我嘴巴流著血,我鼻子也在滴血
痛嗎?還好!我只是想知道到底怎麼一回事

A先生叫她們出去買紗布,跟一袋冰塊給我冰敷
A小姐馬上帶他妹妹離開,因為他妹妹要上台北了
而且也怕波及到他,所以現場只剩我跟A先生

我們講了很久,大約一小時
我才知道,她們說的簡訊,就是我傳給A小姐說我辭職的簡訊
因為她們不希望員工三心二意的
另外,我跟A小姐妹妹在茶舖時,A先生有打電話叫我過去
但是接的人是A小姐的妹妹,我那時候在上廁所
所以我不知道,所以讓她跟三個小弟,全部等我等快半小時
就抓狂了:我不驚訝,流氓打人不需要什麼怪理由
A先生知道我不知道他有打給我叫我過去
所以他也說我是『真倒楣』
整件事情讓我驚訝的是,他竟然收我做他的乾兒子
當下我沒有什麼理由說不要,只是聽到的人都覺得很荒唐就是了
薪水從17500變成22500,他只希望我能跟A小姐好好做下去

我好像沒有說不要的權利。

台長: SABO
人氣(2,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