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9:26:09|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貴族~貴族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床後就開始整理自己~~

因為要去應徵要服裝儀容整齊~要給人家有好印象~

am.10點多時候我出門去應徵嚕~

一開始有點找不到在哪~

畢竟是蘆洲= = "不是三重~

而在找的過程中看到了馬隊~~哇...有馬兒在街上遊行~~~(馬兒很可愛)

後來找到了三民高中(印象中好像是要騎超過三民高中才會看到三民店的貴族)

又騎了一段路果然看到了貴族在反方向的車道那邊

起初我有點緊張~畢竟我沒有打工過~

不太敢進去~

後來提起勇氣走進去了~

一開始我覺得讓我填資料的那個人(不知道是不是店長)感覺怪恐怖的= = "好像不好相處

不過後來他問我一些話時候我覺得是我自己太緊張了,導致了心中恐懼~

填料填完時候外場的主管來嚕~~

外場的主管一開始有點嚇到~因為他看到我學歷那邊寫(清水高中)他說清水高中在哪?我說土城

他就很驚訝那不會很遠ㄇ???(他以為我從土城過來)

後來我說我住在三重她的表情才正常@@!

主管後來跟我聊聊~問我在高中裡面是讀什麼科的~阿為什麼要來打工~(可能是想要更了解我ㄅ)

他跟我說他們人手是夠只是~做久了有些人會想要休息所以要徵人然後用排班的方式~

說完以後他說下禮拜六中午12點開始上班~~嘿嘿~有點緊張....因為我要開始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還好這位女主管他人感覺還不錯~^^)

蘇啟文~加油~~~~~~~~~要開始認真嚕......好好表現吧。

台長: 蘇打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人好多~累死我了
此分類上一篇:網址~

糖果ˇ
加油ㄅ
你一定可以ㄉˇ
2008-04-20 11:31: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