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23:19:16| 人氣2,0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施滿榮,方世筑,蔡明郡,吳勝儒,郭敏惠,陳錫輝.八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邵美欣的八卦、陳儀芝的八卦,全部都在應證當中了,
施滿榮,方世筑,蔡明郡,吳勝儒,郭敏惠….要把李金標拉下台
李金標退休,吳勝儒接任
施滿榮退休,就是蔡明郡實輔主任
都應證了,全部都如邵美欣講的,全是施滿榮操盤,陳儀芝、邵美欣說的,某○長是施滿榮的傀儡嗎?

但邵美欣說錯一點就是,當初說的是另一位接這處的主任,而不是要陳錫輝接主任位的,但邵美欣很怕陳錫輝的老婆變正職的老師,因為邵美欣跟陳太太有過節,是陳儀芝講的。

邵美欣知道宜蘭特教校長上任的一切來龍去脈,到底是誰幫宜特校長的,邵美欣全吐出過,很不巧的,裡面有一位跟宜特校長有交情的朋友,我正好是有共同的朋友在,我還在思考要不要問一下,是不是像邵美欣講的那麼誇張,也想問一下,邵美欣真的跟張明順家那麼私交嗎的私交,可以讓張明順願意這樣不計一切的幫到底呢。

邵美欣對校外人士說,張明順,張○英,黃○玲私交很重,這點我知道。

邵美欣,至於張明順或是張瓊芬或是哪位教授,或是中山醫院妳俗稱的女兒的乾爸爸要幫妳女兒什麼,低調一點,妳宣傳無非讓人知道妳很利害有人脈,我也知道,不過沒有人要羨慕。

還有,妳女兒上妳兒子學校,老師已經待妳女兒很好了,不要再到處說人家教學如何,沒有禮遇妳女兒,這種不知感恩的心,到現在還沒有忘記悔改嗎,妳還說園長都不盡人情、、、那妳兒子為何又要在那所幼稚園,不要挑了啦!!我覺得這個西屯分校也是很可憐,好心被雷親。

張瓊芬,妳父親的名聲,敗在妳手上,妳被邵美欣害的非常的慘,叫人去打聽一下,妳的風聲現有多糟,邵美欣講妳爸爸當初掌管學校時,多罷道,但在妳面前卻很奉承,無非是要打聽一些事情,靠妳爸爸一些勢力,當妳父親退休,邵美欣想要脫離妳,卻不行。

外面教育界,特教界已經風風雨雨也很怕這些人了,只要牽涉進入的,大家都很害怕,形成一道保護網,不知道簡單的一些事,居然被這些廣播電臺播送出去,現大家人人自危,怕被波及,邵美欣,你除了教學無力外,你最棒的就是廣播,現大家不叫妳邵美欣,都說妳是廣播電臺一號,二號是誰,就不知了。

邵美欣有講過,妳父親請他老公幫忙處理學校一件黑函案件,真的假的,我知道李維斌有此能力,但有些是違法的喔,陳儀芝說還請台中調查站出面解決喔!!

邵美欣說學校用很多夫妻檔,現施滿榮與施蕙蘭,施組長一對,陳錫輝一對,吳勝儒一對,方主任母女,還有一對父女檔,自稱法官太太陳麗如姐妹檔、、、等
蔡明郡正努力要把他老婆拉過來,看著八卦有無應證喔

邵美欣說,吳勝儒與李金標的怨是因為李金標當訓輔處主任時,都會叫吳勝儒太太做事,結果吳太太回去埋怨,因此吳勝儒才西瓜靠邊站,要拉下台,是這樣嗎?我不知道,但外面傳的是這樣,邵美欣講出去的。

邵美欣,我想對妳說,王萍與趙琴兩位老師在台中啟聰的風評如何,其實比妳風評好,兩位老師安靜教學,沒有二聲及八卦聲。

可是邵美欣妳跟陳儀芝,把台中特教的每一寸土都翻過來了
(張瓊芬我也要對妳說,別幫邵美欣去打聽人家的風評了,想想妳自己吧,邵美欣說這兩位的風評如何是妳說的)(幫邵美欣查我)(幫邵美欣拉王萍後腿)。

陳儀芝說她知道的八卦是邵美欣那得來的最多啦,所以叫我別寫陳儀芝啦,也說反正寫也沒有關係,因為有人覺得陳儀芝很可憐當初幫這麼多卻…..

陳儀芝說妳都把女兒交給尹媽媽帶,陳老師要我跟妳講一句,尹媽媽有兒子要教育,別誤了別人的時間啦

陳儀芝要我告訴妳,別閒閒跟人聊八卦,不帶孩子去復健,不然就叫妳學生帶,或是用學校的資源,而且,每天又沒有準時上班,卻要準時下班的道理,孩子沒有離開,就把孩子拋到警衛室,這是學校的作法還是妳自己的作法呢?

陳儀芝不管有無輪值,每天七點半到校,妳到校都說是規定時間,但妳進入班上都九點了,最早是八點半,妳跑去總務處八卦或是別處,也不管孩子進入學校了沒,要是孩子早到先在幼真班等,妳看到後就開始罵小孩子,最可憐就是州州都被妳罵假的,妳不要太過份了喔,這些都是有報應的喔。

還有,如果是輪到妳值班時,該是妳打掃就要打掃,不要叫東海志工幫妳掃地,拖地,好可憐的東海志工小龍喔,被妳喊東喊西,和那些東海志工生,妳不想做的勞動全叫東海志工做,這對嗎?

邵美欣記住早上七點半就要到校,開班上的門,孩子早到別罵孩子,別在家長面前對孩子很好,私下拐彎抹角的罵小孩喔,這種行為會有報應的,還有孩子大便了,要馬上換洗,別讓孩子大便都擴散或乾掉了,洗的不甘不願然後責備孩子,孩子吃飯掉了滿地,別罵孩子說你怎都教不會,或是嫌人家很臭,沒洗澡話語,記得去學彈鋼琴,陳儀芝一直幫妳代勞也不是辦法,班上電腦別罷佔著,自己要專心研究課表,不要乎弄的上課,別在那跟同事訂東訂西的,還有,上課別跟妳老公或是朋友講電話,太多了啦

我看台中特教沒打卡制度,都縱容老師遲到早退,還有我陪讀時,吳勝儒就開車離開,是沒課還是要去弘光護專任課呢(吳勝儒不是我講的喔,是幼善班老師說的,說你常去別校任課)?大家都隨心所欲的要上班,或到它校任課,那特教生怎辦,安全誰顧。

邵美欣妳跟妳老公的權勢,叫做虛張聲勢,一查根本不像妳說的那麼....的有權有勢嗎?

人,如果要打臉充胖子,以後日子會過的很慘

還有要感謝張木堯幫妳處理保險一事,而不是背後講人家怎樣啦

台長: 槓桿原理
人氣(2,0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