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07:40:0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I Believe 歐〃]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Believe當我在妳家店門口

下雨了 妳看了也會難過

I Believe妳不說話的時候

其實也是一種回應

 

雖然不曾說

相信妳正在懂

就算牽的不是我的手

我不真的難過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也寧可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I Believe妳總會看到我 

在某個時候
想讓妳陪伴的是我

I Believe沒有回應的時候
只不過 正好妳在電話中

其實妳在傾聽我 

在一切之後

留在妳身邊的是我

那延續太久的一時衝動

 

 

But I Still Believe ★ = ]

Believe  You  Believe Forever ★

台長: 米奇〃 史努比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