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8 03:03:1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al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mn finally i can really take a day off 他媽的 這幾天 精神都繃的超緊 上班超忙 很忙很忙 每天都在趕 趕趕趕 非常趕 趕到我快瘋了 今天 我晚上還去趕了四個小時 喔 終於 一切進度都ok該處理的暫時也都告一段落 喔 我終於 可以好好放一天假 喔好累 通常 有的時候在這個時刻 見著了人性 阿 這就是社會啊 後天要處理的就晾在一邊先吧 我要好好睡個覺 休假 看電視發呆 聽音樂 喔 好累 真的好累 雖然今年過年沒休到假 大部分的人過年之後 通常都有個什麼收心操之類的 我本來以為 喔 我沒這個問題 但天殺的 過完年後 非常非常忙 忙到昏天暗地 非常忙 喔 原來 我也要調整心態 過年已經完了 我又要開始忙 不能每天準時回家 累  剛剛看到新聞 曾經 我再納編駐過三年 讀過四年書的校區 現在改為 遊樂園ㄝ 在那邊 有好多好多回憶 阿 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難過 他不是學校了ㄝ 阿 很久很久以前 有個人在我下班之後 帶我去那邊晃 喔 嗯哼 我還是不想長大 雖然 每天每天 外表跟生活都不停的前進 可是我還是不想長大 哈哈 我討厭背負大人的生活 好吧 雖然 這個現實的社會 有時後壓力壓的我喘不過氣 但也比浪費時間想些有的沒的 難過的不能自己的好 喔 終於 我可以好好放個假 接下來 又要開始迎接月復一月的挑戰 我還沒準備好 可以讓我坐在地上先發發呆嗎 有時候覺得我這個人 實在很煩 工作很多事 放假又愛睡覺 現在 我必須要去看醫生 加看牙一可能還要再看個眼科 然後做個頭髮 他媽的 後 真他乃奶的勞財商民 媽的

台長: Im Ok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