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22:18: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再吃肉了!我要吃青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菲律賓也已經一個禮拜了,一切都還好
房間也整理的像是屬於自己的空間了,尤其是貼上木村拓哉的相片
以及帶了一張之前一群姊妹去墾丁海博館的相片,ha ha
我終於能開始培養起我對這個房間的歸屬感了!
因為,將來我就是要在這裡打拼、K書、睡覺覺的地方
還是要弄得舒服一點才行!
不過,這幾天我真的已經吃肉吃到有點怕了!〈我才來一個禮拜耶〉
因為菲律賓人不喜歡吃青菜,喜歡吃肉
尤其喜歡吃炸雞,我每一餐都有肉,最常見的是雞肉
今天晚餐胖煮了一盤高麗菜,我真是驚為天人
真的很想只吃那盤菜,但是又不好意思
因為其他人也很想吃菜,結果菜有點不夠吃!唉.....
他們菲律賓人吃飯的習慣是要喝水或是飲料
我這幾天所喝的汽水,可能會超過我在台灣三個月的量了
因為每一餐都喝汽水,我想變瘦的話真的有點困難@@

現在在這邊唸書的台灣人,加我只剩下3個人
學校還沒開課,所以這幾天我們會一起吃飯
等6/14學校開課之後,可能就沒時間每天跑到學長家吃飯了
況且每天被他們恐嚇之後我的課會多重、多辛苦
他們還交了我許多如何去巴結老師、同學的小技巧
還有要如何跟同學相處、鉤心鬥角
唉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最不會跟人家搞這些
每次一講我的頭就會很痛,再加上課業壓力、唉唉唉.........
我昨天晚上就趕緊把20個胺基酸拿出來背
因為這裡的課,如果你被當掉就是要從來一年,只能修你被死當的課
而且及格分數是75分,哈哈!
真是太好了!!!

現在就是沒事就K書,K書就沒事!呵呵
來台灣之前,爸媽帶我去龍山寺拜拜,我拿了兩本大悲咒
當然也帶來這裡了,還有淑萍爸爸給我的愛心符
我有把它放在我的書桌上喲!
反正身在異鄉,如果身邊能留一些自己熟悉的事物
總是會覺得比較心安、情緒也會穩定一點
總之,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會加油地!






台長: 潛水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