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15:44:1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undred islan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次來菲唸書
雖然我有跟我學長約好一起過來
但是我的家人還是不放心我自己一個人來
臨時要我老哥陪我一起過來,真是苦了他
因為我上次來就知道,這裡的生活其實沒有什麼休閑娛樂
我怕他會很無聊
不過,結果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其實來這裡的第一天,我們都在搭車中度過
第二天,胖帶我們去採買一些日常用品
很後悔沒帶床單過來,因為那裡的床單真的是不敢領教
樣式少又醜、非常非常之醜、很花又俗
但是又沒得選擇,最後所幸我看到有單一顏色的床單,趕緊給它買下來
否則要我每天面對這麼醜的床單,我真的會抓狂勒
第三天,胖帶我們去離我們最近的一個景點
Hundred island,如其名,它就是由一百個小島組成
不過現在已經有一個島消失了,因為溫室效應的關係,海平面升高所致
所以實際上現在只有99個島

胖借了一部當地最多的交通工具--------jeep
我們一行共8個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做了約莫兩個小時的車,終於到達了停車的地方
我們還要搭約40分鐘的船才能到百島
景色是蠻漂亮的!因為它沒有受到什麼污染
水很清澈,也不會像台灣一樣,到處人擠人
我們就在那裡烤肉、玩水,度過了一天
當中David〈台灣的學長〉的女朋友用英文跟我聊天
唉唉………我的一口破英文,而且,她講的速度又快
呵呵………我們常常都是你說我不懂
不過還好她很有耐心,會不斷的用各種方式讓我懂
如果最後真的不行的話,我們兩個就又是傻笑…….嘿嘿
笑!真的很好用歐!
不過當她問我快不快樂時,我說:I am try to happy!
總之,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我是來這裡唸書的,我早有心理準備
所以,我會越來越適應的! 誰叫我是蟑螂………….嘻嘻!

台長: 潛水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