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4 13:56:56| 人氣5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想隨筆、隨寫】你覺得你是什麼家?比如說:我是奇蹟家、我是作家;如今......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隨想隨筆、隨寫】你覺得你是什麼家?比如說:我是奇蹟家、我是作家;如今,我根本不再「恐懼害怕」我是「奇蹟家」,或說我是屬「聖靈的作家」。



1~9



1.依稀記得,在小時候那個「虛擬之我」的自己,若你問我:「你覺得你是什麼家呢?或你以後,會是什麼家?或你想成為什麼家呢?或問說,你以後想要做什麼呢?」而我想,我還真的不知道。不過,若是用畫畫的方式,我會畫出一個大大的綠色黑板,以及許多學生在上課的樣子。那時小時候的「虛擬之我」的那個可愛自己,就是會這樣做。



2.為什麼我會這樣來畫呢?因為我無需去思考,將來我會去做什麼。且我也一點兒也不知道,將來的我會是個怎樣的自己。我還真的不知道。其實我會那樣去畫,是因為,那樣的畫畫對我來說是容易的,不困難的。但我萬萬沒想過,有一天我也會被稱呼為「老師」的那種時候。當然如今的我,我非常、非常、非常清楚明晰,我當然配得被稱之為「老師」也不為過。



3.我是個非常認真的奇蹟學員。如今的我,我一點兒也不再「恐懼害怕」當這樣去向外宣告說出「我是誰」時,可能會遭受到的攻擊之批評論斷。根據我〈J〉老師的奇蹟教導,所謂的「奇蹟志工」,根據〈J〉的奇蹟之言,再加上我的直接解讀就是:聖靈的助手、〈J〉老師的助手、上主的使者、傳遞上主訊息的使者、傳遞救恩訊息的使者、上主之師、治療師、療癒者。當然雖然感覺成為奇蹟學員之後,稱謂似乎變得非常之多呢,但事實上,真實任務只是成完「真寬恕」而已。



4.事實上,我的〈J〉老師卻說:「雖然你是『上主之師』,但是『上主之師』的真實任務,還是繼續完成「真寬恕思維」的療癒任務而已。」於是,我會這樣,在內在層面上,我了了分明我是「上主之師」、我是「聖靈的助手」,但我的「真實任務」乃是如實完成給得出「奇蹟一念」、「真寬恕思維」。至於在我的外在上頭,所有的奇蹟學員都是我在基督自性之內的弟兄姊妹,當然那也包括那些不是奇蹟學員的人們、那些尚未讀過《奇蹟課程》的人們,不論它們是誰。



5.我們是共享同一個基督自性的上主之子,我們是平起平坐的上主之子。於是,並沒有誰在前領導,以及也沒有誰在後追隨。我們只有一位老師,就是我們內在的「聖靈嚮導」,而「聖靈嚮導」與〈J〉老師就是同一個。當然也只有一位學生,就是「上主之子」,而這位「上主之子」就是「你」、也是「我」。上主只創造了一位聖子。



6.所以,你覺得我是什麼家?所以,我覺得我到底是什麼家呢?答案是:我是「奇蹟家」、我是「上主之家」、我是屬於「上主的作家」、我是屬於「聖靈的作家」。就如似《告別娑婆》的作者〈葛瑞〉那般,我就覺得〈葛瑞〉就是屬於「上主的作家」、「聖靈的作家」。



7.如今的我,我根本不再「恐懼害怕」我是「奇蹟家」,或說我是屬「聖靈的作家」。每個人,其實都有自己最熟悉的領域,而當你相當熟悉某一種領域時,人們就會稱之為,比如說:「1科學家、2政治家、3數學家、4作家、5畫家、6鋼琴家、7專業廚師、8小說家、9文學家、10事業家、11企業家、12經濟學專家、13財經專家、14建築師、15醫師、16美髮師、17美容師、18講師、19行政人員、20法官、21律師、22舞蹈家、23演員、24歌唱家、25藝術家」等等之類的,當然還有更多什麼什麼家....



8.那你覺得你是什麼家呢?如若你還不知道你是什麼家,也沒有關係,因為我知道你是來自上主的神聖之子。如若你非常「恐懼害怕」去成為什麼什麼家的,也沒有關係,因為我知道你是完美靈性。如若你只「虛幻看見」、「虛幻聽見」自己的軟弱無能與渺小卑微,也沒有關係,因為我知道你是圓滿而純潔,你來自「上主聖念」而出。



9.繼續地,如若你只「虛幻看見」、「虛幻聽見」自己的毫無價值,以及似乎只能繼續活在被霸凌之中,可能是言語的霸凌、可能是眼光攻擊的霸凌、也可能是收到來自你外在的人們的斥責謾罵、不屑的眼光的霸凌,你覺得你好委屈,這些通通都沒有關係,因為我知道你早已被聖靈全然寬恕且釋放了。且你的上主天父,從未定罪聖子。而這位「聖子」就是「你」。就是如此肯定不疑。阿們!



..............................................................................................................



原文Blogger部落連結:2020.7.14

【隨想隨筆、隨寫】你覺得你是什麼家?比如說:我是奇蹟家、我是作家;如今,我根本不再「恐懼害怕」我是「奇蹟家」,或說我是屬「聖靈的作家」。


#隨想隨筆、隨寫》》》


#FB/+風雲海》粉絲頁》》



台長: 風雲海

旅人
知幻即離,知離即覺
身體及物質世界是幻
心靈是終極根源的家

午安安
2020-07-14 14:29:41
版主回應
YES,就是如此。

但要如何把你的文字意象,
變成自己的切身體驗,或變得如此肯定不疑,
那就得,進入心靈的鍛練過程。

午安安,微笑:)
2020-07-14 16:17:0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