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6 16:55:08|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可以有意識的決定去尋求自己的真理*事實上*是把它創造出來*你每天都透過*你所相信的一切在這麼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神對話]你可以有意識的決定去尋求自己的真理*事實上*是把它創造出來*你每天都透過*你所相信的一切在這麼做





@所以我透過  改變我自己之內及周圍的生命能量振動

在時間之廊中<塗抹著壁畫>





@沒錯~~~用你的思想

你用你的思想<塗抹>著你前方的壁畫

用你的言語

你所說的每一件事  都描繪出你認為自己是誰

以及你認為生命是什麼的圖畫

用你的行為

你所做的每一件事  都是關於你的表達

你將每一種可能性繪入壁畫

你認為有可能的每一件事  全部都在壁畫裡

~~每個希望  每個夢想  每個擔憂  每個噩夢~~





@那麼  現在我想知道的是

對於我沿著時間之廊上  無限可能的壁畫所塗抹的

我能做些什麼  又該怎麼做?





@當你的心眼  看見一幅你不希望在你實相裡出現的圖畫時

別看它第二眼  去構想其他的畫面





@<死亡>是你去<另一邊>所穿越的東西

它是物質世界通往精神領域的通道  也是返回的通道





@第十三個憶起:出生和死亡是同一回事





@死亡的經驗和出生的經驗是一模一樣的嗎?





@在你本體核心的中心  是的

對你的靈魂而言  是的

兩者都是能量的調整  和電力變壓器沒什麼不同

都是從一個世界轉換進入另一個世界





@死亡和出生這兩個詞  可以從你們的語言裡徹底刪去

而用<創造>這個詞輕鬆取代





@出生和死亡都是創造的時刻  他們是你最精華的黃金時刻





@但如果終極實相裡沒有<地獄><審判>和<詛咒>

為什麼人還得經驗這些呢?





@沒有一個人必須經驗這些  這是我們一再重複的

有人選擇去經驗  但你不必非得跟從任何信仰體系的教誨

也無須接受或擁抱任何人的教誨

你可以有意識的決定去尋求自己的真理

事實上~~是把它創造出來





@你一直在說  我能創造自己的真理





@你每天都透過  你所相信的一切在這麼做





>>>[與神談生死]>25


















台長: 風雲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