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21:12:0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甚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甚麼是空虛
是我一個人
在房間裡打著記事本
過了一整個晚上
反反覆覆的看著窗外
跟著夜裡不眠的貓
看著天黑到天亮

甚麼是難過
是我一個人
走在馬路上
不想看到的
往往要我看到
卻還要我
時時刻刻的告訴自己
要堅強
這是沒甚麼的
要習以為常

甚麼是快樂
我沒有想過
因為快樂總是讓人
忘的很快
去的也快
最後還是甚麼都沒有


我不想過問太多
也不想在哪留戀
時間到了
留不住的
是不是因該要放手
從新再來過


談話間說到你
還是如此的令人輕狂
是我太想念了
那顆曾經是唯一
和最有味道的阿克
卻被一個不懂的人
給白白浪費的感觸嗎

我是替你高興的
雖然我不在像以前
活的那麼驚奇
活的那麼樂觀
但是我知道
我還是可以的對不對

我不會再繼續
多講下去甚麼
因為我也記不起來太多
放得太久
沉淪的人依然還是我
過得太久
失眠也快跟我成了等號

影像越來越不真實了
是不是一個好事
聲音越來越稀疏了
是不是一個好事
我離開到了未知的地方
是不是一個好事

太難熬的日子
學習著成長的人
反而學會了墮落
從前引以為傲的自己
現在才真正的明白的
自己原來
以經被綁死了
改不回來的
還是一個最初

轉個圈看著另外一個世界
我懂了許多
也跌跌撞撞傷了許多


故事的結局被隱瞞被抹滅
似乎不太是甚麼壞事
至少我認為反而是好事


一直覺得自己可以
帶給身邊的人好運
卻不可以帶給自己
多一點點的好
命中注定的事
重複上演的事
還是改變不了

 

 

台長: smallfi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