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6 17:26:1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完課

上完課了,靈氣一階第三堂課。


今天我大概跟自己說了一百次的
“我們乖乖回家、
好不容易要學期末了,現在逃走就前功盡棄了”

---

而,那個上次在心中吶喊的我出現了。


我深刻感受到她的傷心、痛苦,甚至還有生氣。
她氣我為什麼不躲起來
她的傷心反映在我仍然落淚
而她的痛苦,則是又開始在我腦海中重播割腕的畫面。

---

有點無力又無奈,真的。

如果我沒有回家,這裡也會暫時關閉,所有的通訊也會暫時消失,因為那代表我確實想躲起來

大概,也代表我放棄說服自己了吧?





但我想,我應該可以順利坐上火車回家吧?
我是這麼想的。

台長: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