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01:16:2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數三天 你就要消失不見
我不認識你 只有眼神的交會
每次只要能看到你 心裡就愉悅
只是因為你下班 我就哭了 

從來沒有注意過你 到你要離開了
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發現了你喜歡看我們家
發現了你幾點上班幾點下班
發現了你都會偷蹲下來吃冰
發現了你們的家族
發現了你很少會戴眼鏡
發現了 好像你是個好人
發現了 你很愛笑
發現了你好可愛

可是我還想知道好多有關你的事
 

我真的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認識你


你   知不知道


好想告訴你 我真的好喜歡你


不知道看不到你的日子裡
我會不會釋懷 
我不想就降子算了 
我想盡辦法想去認識你
想和你做最基本的朋友 可以嗎
想和你要MSN

我 該怎麼辦 還是 就降子吧

夜深了 想和你說聲 GOOD NIGHT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