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0 20:52:36|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0

「做父母的,最少也要給孩子一個機會。」

但我覺得彩香也給秉孝太多機會了吧!!太多機會等於是寵溺了。這集的秉孝真的有超過,連故鄉的鄉親都騙不怕被告嗎?也不怕以後一回來就會人人喊打?還是他就靠勢媽媽會幫他擦屁股?看來這次的秉孝真的是遇到有生以來最大的財務危機吧,整個豁出去了....也不能怪看戲的人會大罵你了。

這集的秉孝除了不孝又過份之外,還多了讓人不舒服的噁心感XD,因為變的太乖巧又加上總是含淚的水汪汪大眼(咦?),跟彩香的對話也太輕聲又溫柔,和一哥用情感博感情,對小鷗是超假的講客套話,和發貴則是莫名其妙的稱兄弟,整個很不秉孝啦,我都跟小鷗一樣白眼翻到後腦勺了XD。其實很希望彩香不要再幫他了,該讓他自己出來收拾了.....

但如果跟秉忠是親兄弟有血緣關係的話,很難想像秉孝會有改變的一天,就像秉忠都已經被逐出家門,還是改不了上網找嫩妹的習慣....這樣的夫妻關係,我還能看到佳純出場嗎?

一段關係想要持續下去,如果有衝突時就要有一方退讓,就像小鷗和大美一樣,而大美因為前輩子欠小鷗的關係,而又愛著小鷗這個朋友,所以就這樣被小鷗打動而退讓了,大美這種個性有多少人可以讓她退呢?小鷗真的超幸福的....

小鷗的改革真的很有道理,只是在鄉下地方講求人情味的關係真的有差嗎?如果是在都市就一定要像小鷗這樣,總之改革是好事,但我一直覺得關於人情味也可以放鬆一點吧(看來我不是ceo的命XD)

彩香明明有三個兒子,居然可以三個都沒出息也太厲害!!

台長: 小L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1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