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23:40:52| 人氣2,884|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彼岸之世(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白天,找到那據說是試驗的塔廟,朱厭就更遲疑了。

不想讓它招惹注意,所以刻意不去整修不去關照,結果是眼前拱型半塌的夯土建築像是尋常民宅或是草率蓋成的小廟,讓人覺得在西側的牆進行試驗像開玩笑或惡作劇,若非一步蓮華指明是這棟建築﹑劍雪說過該棟建築一點都不起眼,他還真以為自己找錯地方。

朱厭呆呆地看著那堵牆。劍雪叫他什麼都不要想地去〝撞〞那堵牆,聽起來蠻蠢的,但細想也有點理由,光是〝什麼都不要想〞便是道難題。朱厭雖然常發呆,但也常腦袋塞滿主意問題,要如劍雪所修行的專心吃飯﹑專心睡覺﹑專心工作﹑有意識地讓腦袋保持空明,朱厭做不到。既使曉得「所見並非真實」,人下意識仍會相信所見,根據經驗做出生理反應。

……同樣的,是不是朱厭對所做的夢起了反應?夜有所夢日有所思,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因果循環,相輔相乘,混雜一塊兒,哪分的出因果。恩怨吵架前世今生都是藉口,一半的自己打從心裡是眷戀,另一半的自己掙扎地想脫開梏桎。跑這般遠想要知道過去的事,是想在心裡的天枰上加更多的法碼好說服自己做決定,將來要是發現自己看走了眼時可以找到藉口開脫。

知道了就真的能做決定嗎,搞不好還認為理由不夠,繼續找理由牽拖。況且……若真的進去就像是遵從一步蓮華的指示。想到這點就一陣不舒服不痛快,更鬧起彆扭。

既然沒人逼著他去做這件事情,一步蓮華也不在左近。乾脆離開吧!知道塔廟在哪,往後有的是機會來。離開這裡可以回劍雪那邊窩一陣子,再趁著吞佛不在家,去那棟屋子裡賴個幾天聊表心意,再去接小貓﹑把小貓帶去劍雪家,再賴一陣子,直到……



「想什麼?」

想回頭,卻已被後邊的人摟住。體溫熨燙在背,艷紅色髮絲落在他的肩膀上,下巴磕在他的肩頭。

「不管你在想什麼,慢慢想。」走進廢村中央便發現朱厭像是站在十字路口東張西望﹑拿不定主意該往哪個方向,連身後有人沒發現。

吞佛過了一個晚上才追上人是因為他和襲滅天來追過頭了,直到凌晨時發現不對,被追蹤者開的路線太直了,像是電腦上按著前進鍵不放所畫出的直線,他們決定掉頭循著原路找尋任何可能下車的地點。吞佛切換著追蹤器,回顧被追蹤者過去的路線,找出了兩個怪異點,車子在荒野中卻是不正常地打轉或是不穩定的行徑,很有可能是駕駛者中途跳車的結果,他才找到這裡來。發現白斗蓬時以為自己追到的是一步蓮華,但長長的黑髮說明眼前的人是朱厭。

「為什麼要慢慢想?」言外之意是因為有很多時間,聽起來簡直像要他準備在牢裡反省思過。「你想知道的該是我在想什麼。」

「為什麼要走?」朱厭跟一步蓮華待了一段時間,該知道彼此間關係到異度與萬聖巖的事情,也該曉得紅髮的異度大將不會光為這個理由就把人砍了拿去領賞。這件事情僅是引爆點,不會是火藥。「你懷疑我什麼?」

「理由嗎?」平平穩穩的聲音,冷不防一縮身下蹲一滾,脫出斗蓬同時脫出懷抱﹑連跳開幾步拉開距離,但能拉開距離的原因是吞佛知道不能逼太緊而任他往後退。「沒什麼理由,只是我不高興。」明著是有很多理由,搞不清也講不清哪個最重要,講出來更像是投降。「我又沒有說不回去,你這樣張牙舞爪來抓人,好像我是個逃犯。」

「三更半夜出門不交代去向,機場見到我拔腿就跑,是逃犯的行徑。」

「所以再加上那個程式的事情,你就有更多的藉口關住我,三不五時拿出來威脅我?」

「我沒有說過。」吞佛自承尚未想到更好的方法,也很不甘心會如同襲滅天來所說的:折了對方的翼才能得到。他想要讓步,卻沒有理由讓他確定欲擒故縱後會有他想要的結果,現在朱厭跟他鬥起氣來讓他有些心浮氣躁。「或許我……」

避開抓來的手,「不要賄賂我向你施捨,你自己要給我的,我又沒向你討。」

「我就是要給。」脾氣也竄上來。眼前朱厭躲著不讓他抓住,惱得想讓步的念頭驚逃到不見蹤影。「過來。」

命令句給朱厭的直覺就是反抗,往後退了步,沒留神注意地上崎嶇不平﹑矮牆損毀後的地基石塊,腳踩歪﹑重心不穩,踉踉蹌蹌退了好幾步就往後倒。吞佛跨步上前想將撞到牆的人拉回自己懷中,黑髮青年卻像跌進水裡般陷進了牆中﹑瞬間消失,伸出的手卻撞到上夯土牆。

沒拉住人的吞佛敲敲泥土牆,泥土牆是實在的泥土,沒有人為的細縫﹑機關,不科學不理性的現象令他感到不安。「朱厭?」得不到回應的他轉從塔廟的正門口進去,不到三十公分厚的牆內什麼也沒有,空蕩蕩的只有動物曾停留過的刺鼻氣味。

「朱厭?」未覺自己的聲音發抖,難得莫名又不祥的不安浮上心頭。「朱厭!」



耳邊瞬間寧靜,眼前一片黑,連自己的手也看不到,出聲但耳朵聽不見。起初朱厭以為自己撞到牆而昏倒或是被吞佛打昏了,但黑暗沒有夢境的柔軟感也沒有夢魘的壓迫感,想醒也醒不過來,懷疑自己是否誤打誤撞地進入所謂的試驗所,但四肢傳來的漂浮感又讓朱厭懷疑自己是不是死了﹑變成幽靈找不到回去的地方。

眼前逐漸出現微光,一瞬間朱厭還以為那就是傳說中指引西天﹑天堂﹑極樂世界﹑永生之地等等等名勝的標示路牌,但溫和不螫眼的光慢慢有了輪廓深淺,變成熟悉的容貌,四周的色彩也逐漸分明。記憶慢慢地流了進來,拼圖找到正確的位置,組成一幅極長的卷軸圖畫,滾動的軸心旋開揭示過往的足跡。



「我幫你種下這顆梅。」紅髮的男孩對他笑,那笑容只有純然的天真與好意,「你回來的時候牠一定長成大樹,你就可以在上面睡覺了。」

「為什麼我要在上頭睡覺?」黑髮的青年半蹲下身,讓自己的湖綠眼睛對上男孩的金瞳,「而且為什麼我要回來?」

「我覺得紅梅最適合你。」男孩握住青年的手,「待我修行完全,你就會同意跟我走。」

「那要花多少時間啊,你會忘了我,會找到其他夥伴的。」

「不會的,你不回來,我就會去找你,鳩槃。」

「誰准你沒大沒小的叫我,你這小妖怪。」伸指戳了戳額頭,「妖魔只服膺於強者,你不夠強,別想我等你。」

「你要回來找我!」

「好啦好啦!」揮揮手,「我會記得你的梅花啦!記在心裡的。」

記著一個妖怪,想鋪天席地成為包裹他的世界。

但這名為苦境的世界,有著妖魔﹑但正邪太過鮮明的的世界,並不適合紅髮妖怪的生命,他走過太多地方,知道的太多,太多有關自己能以血開異界之門的事情……

「鳩槃!」紅髮妖怪不可置信地看著沒入心口的利刃,不敢置信他會設陷誘他入罟。

他閉上眼,轉了手腕,手中的刀順順當當地從心口抽了出來,看著法陣中的妖怪在指責背叛的咒罵中逐漸失去妖力,昏死後轉回原本的有機型態,於法陣啟動後閃過血紅的光芒,再度轉為一團冷色的火,落入開啟的黑暗異界通道中。

「轉生之後,你會活下去,成為長生的魔,不同於我的不斷轉生。」按著自己不斷冒血的胸口,感覺到自己生命的火焰燃起,製造異界通道與轉生的法陣已耗盡這一世的生命。「執著於我,對你並無好處,異度魔界是適合你的地方,你會在那裡重生,憑自己的力量得到肯定,並且忘記曾經遇到我。」



可是他還是回到名為苦境的地方,成為追殺鳩槃神子,開啟異度魔界封印的陣前大將。



「……執著成魔,魔是自我中心,若能抓到他的心﹑騙得感情,能說動他反叛不可謂不可能。」

「吞佛童子是魔界大將,要他改變心性,難上加難。」

「這裡是苦境,不是魔界,他成為這世上孤伶伶的存在,時間一久一長,總會有弱點。」

「所以你要自己去找吞佛童子?這是自尋死路。」

「有言:不如虎穴,焉得虎子。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兵行險招。要知道,所有封印繫於你的一命。」

「我怕痛,我怕死,我怕得要死啊!」咯咯咯地直笑,「只要將獵人變成獵物,還怕他不成。」

「別把自己賠上去,六根不淨,最難是情關。」

「我是魔胎,沒有祈求天長地久的資格。」



「我知道你愛我。」

「……然後?」

「我愛你……這下你可高興了吧,哼!」

逐漸困難的呼吸,熱氣在冷空氣中化為一絲一縷的白煙。沒有可以反射容貌的物件,他也不想知道到了生命最後的這段變化,那人能不能認出眼前人的身份,或者真如故事中所言:無論如何的轉變,總是一眼看出﹑情意不變。

雪將落了,紅梅已開到極盛,將要凋零了。

最後的臨界逐漸逼近,力量逐漸散逸,坐在樹上,聽見輕軟的腳步聲,上下眼瞼開了一條縫。

「新面孔。」湖綠已是死水,沙啞聲音卻很清楚地將每個字迸出喉。「北方沒有蓮。」

期盼的紅髮白衣終究沒有出現。

再次見面,四週是毀滅的村子,眼前的魔者表情由錯愕換上了驚喜。

那是在圓教村,劍雪第一次遇上吞佛,吞佛還在找他,殊不知朱厭已成過往的影子。那怒氣和責備說明情緒不假,紅髮的魔者當真動了心,付出了信賴,甚而踏入陷阱猶在疑問與不可置信。

「為什麼……」腳步蹣跚,抑著怒氣和失望,伸出手:「朱厭,為什麼……」

抓在劍雪身上的手化為熟見的青色,身軀垮在塵土中。

不遠處,原本插立地上的殺誡鏗然倒落。

信得太深,愛得太深,反彈所得的恨意就越深。應該傾注的對象早已消失,無辜受害的成了一劍封禪和劍雪。

「我叫你離開江湖你肯不肯?」

「有何不肯?」

「那你為何還在?你都說不找過去了,還留著做什麼?」

「因為你還在。」

那是每一世的留戀。

魔胎的生命極為單純,孤獨活在世上代表無牽無絆,代表所作一切皆為自己,追隨自己屬意的對象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魔胎注定在固定的時段轉生,不管是哪種感情哪種廝守,注定是要中途夭折,因此每次付出皆是義無反顧。

真的如此義無反顧?

握住彼此的手,劍雪願意拿自己的命換一劍封禪的未來;一劍封禪寧可自己死了也要護劍雪周全,但同樣是希望能一起活下去。

朱厭願意拿自己的命去換吞佛的希望?為他打開異度魔界的封印?

提著殺誡的吞佛童子眼中滿是盼望與猶豫。雨中相殺,一刀一劍交織著苦苦哀求:告訴我,你不是魔胎,這場感情是真心誠意,這樣的分別僅是犯了任性和彆扭,因為討厭被困住所以躲起來,只要低聲下氣﹑伸出手﹑放緩了神色,依舊會出現回返。這一切並非算計欺騙。

真相卻是:朱厭回不了任何話語;真真實實的是:劍雪│朱厭│鳩盤神子││封印的關鍵。

「我騙你的。」

冷冷的話語是心寒心碎。隨著血中朱光而去,魔者不回頭的背影是如此的孤寂絕望。

錐心的痛猛然竄上胸口,痛得他閉上眼不願再看。

欺騙是心機計算亦或無心之過?是達成目標的經過亦或最後的結論?拂袖而去的是狠心絕情亦或不忍再看的心傷?亦或一廂情願好保護自己的自欺欺人?

心底知道會出這種事,但已經來不及了,所以進入下一輪迴前,闔上眼的自己是如何冀望再度相遇﹑叨念著要珍惜下一世的重遇?

所以……







槍上膛。襲滅天來決定到吞佛去的廢村守株待兔,吞佛在找朱厭,蓮華也在找,他們應該會碰頭,所以他該去等蓮華自投羅網。

村裡一片安靜,不知變蠢的學生和朱厭是不是也處於相互伏擊的狀態。全村大致繞了一次,連吞佛也沒瞧見,襲滅天來有些不耐煩,找個能掩蔽的的牆角觀察四周。就算分隔已久,憑著經驗與習慣,襲滅天來大概知道一步蓮華的想法和行動。縮在牆邊,方閤上眼想抓點靈感,直覺趴下,旁邊原來站著的臉部部位多了兩個彈孔。

果然在這裡!

舉槍才要往子彈來處扣下扳機,猛然後邊有人抓勒住他的頸子,襲滅天來直覺護住自己的咽喉,抵抗扭轉的壓力。

「我設了陷阱。」安裝的槍枝會打到襲滅天來站著的牆角是意外,但最重要是引開注意力,一步蓮華才能由後偷襲。

從後邊受制於人的狀態本是難以掙脫,呼吸困難﹑整個臉漲紅的襲滅天來掙扎著,但說是掙扎是沒很努力的掙扎。平日有個沒大沒小尖耳朵的學生也這樣開玩笑地絞過他脖子,結果他單手一撞一翻,像是過肩摔般讓頑皮的學生躺平。這種挾持對異度總教頭而言不算什麼,沒有將一步蓮華過肩摔是如此的舉動勾起許久前的回憶。

小時候一步蓮華也曾如此,僅一兩次,因為襲滅天來發了狠不肯罷手,一步蓮華才會勒住兄弟的頸子,力量不大,只是警告,伴著「你再這樣我就不理你了」的話語。而他總是會罷手﹑轉去拉蓮華,不一定是討好,或許吐幾句罵蓮華是傻瓜的話,但是蓮華總會回握住他的手,叨叨唸一些「這樣不好,本來就不該這樣」的蠢話,拉著生氣但還是順從的他走上回家的路。

在一切變調﹑見面只會鬥機鋒相互開火之後,這是兩人最靠近的一次,他的後背緊貼他的胸膛,可以感覺到劇烈的心跳,手臂交纏抵抗,呼吸在咫尺之間,隔著斗篷衣著仍能感覺到對方的體溫竄高,某種程度還頗像身軀交纏……當呼吸越來越困難,就該知道窒息式性愛別玩太過火,更何況現在勒住他的人是真的打算要將他的頭扭轉一百八十度。

一手抓著自己的頸子避免被扭過,另手抓出短槍往對方的腳上射擊。一步蓮華抽腳躲開,鬆開手。得到自由的人轉身佈下火線。曉得子彈沒有用,但可趁著一步蓮華拿斗蓬抵擋時上前將人架住……

見血光在白衣上炸開,他愣住了。那是極熟悉的結果,往別人身上打槍,血花洴現是理所當然。

但不該是在一步蓮華身上。

槍咚的聲落在地上。

想忽略疼痛,但腿上一次四個洞實在痛得讓他無法站好,跌坐下身的同時,襲滅天來已經衝上來。

「蓮華!」

幾乎是同時,一步蓮華手中多了把槍。襲滅天來頭一偏閃過了致命的兩槍﹑一發子彈擦過臉頰,隨即制服繳械將對方壓扣於地。

「你,你的披風呢?那妖僧給你的披風呢?」那東西是萬聖巖的寶,一件在一步蓮華身上,一件在一蓮托生身上,一蓮托生死後,襲滅天來帶走了斗篷,將之染成了黑色,斗篷刀槍不入的玄機他沒報到異度上層,這是他跟蓮華的,其他人不會有。但那件披風為何不在蓮華身上?「你為什麼沒穿那件披風?」

「放開我!」腳痛得移動半寸都是困難,手臂被壓住,掙扎不得,他只能怒目瞪著。

「不放!」這回抓到人,說什麼都不放。喀的聲,一雙手銬銬住了他的左手﹑蓮華的右手。

「這是幹什麼?」想把手掙出,這副手銬卻比一般的小,緊緊地挎住腕,縮骨根本無用武之處。

「這副手銬的鑰匙不在這裡。」話說得惡狠,卻是放開人﹑讓一步蓮華坐起身,從斗篷下拿出小匣子,抓過他的腳,脫下靴子,捲起褲管,板著一張不耐煩的臉開始為對方止血包匝。

氣氛瞬間冷卻,風撫過周身的塵沙,旋起一陣黃霧。

有些呆住的一步蓮華瞪著襲滅天來的行為。那輕巧溫柔的動作令他想到善法天子。善法天子沒有開啟前世的記憶,個性也沒有改變,一樣的嚴肅,刀子口藏著溫和的心,在一步蓮華主動接受訓練﹑受傷之後,善法天子一邊罵一邊溫柔地替他上藥裹繃帶,刻詞責備之下是擔心和不忍。

襲滅天來怎麼會像善法天子?襲滅天來是一步蓮華的惡體,是一步蓮華的影子,要像也是會像一步蓮華。他是他揮之不去的心魔,無論如何都會與他共生共存,糾纏到底。

但現在的襲滅天來會因為他的因痛而微微掙扎之時放輕動作,小心翼翼像是碰著玻璃物品,和記憶中的襲滅天來比起來猶如陌生人。

即使原本形影不離﹑同卵同生。

他們倆的確是陌生人,分離二十幾近三十年,已經算是互不了解的陌生人了。



台長: slanki
人氣(2,884)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彼岸之世-end |
此分類下一篇:彼岸之世(32)-end
此分類上一篇:彼岸之世(30)

洛魂
(我不是故意要忽略兩位主角的*毆*,可是老師和阿來實在太吸引我了....*再毆*)

喔喔,老師你真的壞掉的好徹底....XDD"
可憐的阿來,我想你大概贏不了一蓮托生了(被打飛)

其實老師從前世到今生,感覺像從一個極端到另一個極段....
於是阿來也跟著走上極端....

阿來會有否極泰來的一天嗎?(思)
(嗯,十分懷疑→被阿蘭聖印滅掉)

又看到更新了~好高興^^
薩蘭基大人請繼續加油XDD
2007-01-30 01:04:36
版主回應
就是這樣所以我很擔心嘛.
這種極端遊戲通常很容易自己跑到另一邊去.
然後大搶戲啊. ~><~

否極泰來喔.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否極泰來. (認真看)通常我覺得好結局結果都沒有人說是好.

感謝鼓勵. 我繼續努力改. 希望結果出來不會讓大家丟垃圾上來.
2007-02-02 18:20:19
兔妹
我也被黑白老師那邊吸引過去了

一步蓮華真是瘋的很徹底喔
本來想說白老師看到前世,頂多就是反省他慈悲過度的爛好人個性
結果卻是從過度慈悲變成了過度瘋狂(?)咧
真的是從一種極端掉到另一種極端
本來想說為何現在聖尊者不是一步蓮華
而且一步蓮華卻在找聖尊者的繼位人選
看他現在壞掉的樣子也真的沒辦法擔任聖尊者了
善法不知道有沒有覺得這個蓮華比以前的蓮華還讓人頭大

白老師看起來是掉入了前世的夢饜之中,無法走出來
你怎麼可以把前世的惡體襲滅天來跟這一世的阿來搞混了
嗚嗚!可憐的阿來!阿來真的好無辜喔Q.Q
如果白老師能保持原本的善良慈悲,反而能緊緊綁住阿來
因為這世的阿來對白老師有著相當的迷戀
結果壞掉的白老師,反而把阿來逼入了你們2人的血之輪迴當中
前世善良的一步蓮華亡於殘暴的襲滅天來
今世難道是正常(??)的襲滅天來亡於瘋狂(??)的一步蓮華手上

嗚嗚,難道這2人最後將走入同歸於盡的地步嗎
看起來白老師就算幹掉了阿來,大概也會自盡的樣子
來人呀!快來阻擋他們吧!
善法咧?蒼咧?你們是死到哪去了??
還我白痴天使狀的一步蓮華啦 ~>.<~

作者可以先透漏一下黑白老師最後怎樣了嗎Q.Q
2007-01-31 14:03:06
版主回應
我也很想讓這回讓一步就幹掉阿來吧. 不過好像被慘叫阻止了.........

它們的結局是寫了. 不知道會不會改. 同上面回的. 我覺得是好結局可是別人都不認為是. 但會努力讓他不要有機會再衍生番外的啦. (番外的番外成何體統啊)

ㄟ 不會有蒼也不會有善法再出場的. 因為他們兩個一出來回扯出更多的人啊~~~~ 所以在這邊先說抱歉了.
2007-02-02 18:37:39
W
看了很久,覺得沒感謝作者持續寫文不行,文太好看了(←很氾濫的稱讚,原諒仍腦殘未痊癒中)辛苦作者大大~

一步彷彿從現代退回過去,心身陷在過往的無法改變的前世不可自拔,卻忘了自己早已是現代的身,過去的早已遠去了,
明明幸福的鑰匙已經握在手上了,卻因為一段久遠的記憶動搖,唉...
忽然很希望阿來與一步相互幹掉彼此,長久恨一個人,心力並不會比長久愛一個人少,

很喜歡朱厭和吞佛的相處,尤其前面一個買蝦子的過程,一個認真作菜,感覺很有趣,
一路看來,阿吞真的很賢慧吶,工作認真,收入不錯,廚藝過人,房事盡心,身材臉蛋都稱頭,集賢慧大方得體,優雅伶俐於一身,(為什麼越說越有種"啊~阿來~準備嫁女兒吧"的感覺...|||)
後面小朱像個遲遲不敢決定娶不娶(?)的新郎(?),阿吞像是千里迢迢追夫(?)逼婚的新娘(?),XD~倆人搶被子那篇的感覺更像XD~
2007-02-06 07:26:55
版主回應
感謝你喜歡. m(--)m 希望最後不負所望.

我也很希望拿著槍互指著腦袋. (就像變臉一樣.....說起來他們還蠻適合演的說) 槍開下去一起掛點. 不過這樣我覺得有人會砍死我~><~ 我想善髮和一蓮托生都勸過他. 但是沒成功. 作者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了. 心魔得由自己解脫. 別人是很難有所協助. 阿來啊. 希望你聰明點啊. ORZ

事實上. 真的襲滅嫁&quot女兒&quot. (寫那段是有這感覺句XDD) 所以做老師的趕來看對象是哪位. WELL 不過萬能賢慧的對象要是有太強的獨占慾和忌妒心也是令人吃不消的啊. 啊. 你這樣說舞就很想看阿吞穿中式大紅新娘服和小朱拍新婚照啊.(今天剛看一個撐紅陽傘的阿吞....去戳戳某人看看......)
2007-02-06 21:06:13
W
加油~
如果能,當然想看一步快樂,
腦中忽有阿來撒場戒指雨,狠狠把一步老師十隻手指頭都套上戒指的畫面(比照騰,我覺得阿來套圈圈功力應該不差...)XDDD

這邊阿來嫁女,那廂一步強勢架子出家...XDD...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對呀~
阿吞的獨占慾和忌妒心的確教人吃不消,不過,沒辦法,事無完美嘛,擁有諸多令人稱羨的條件,沒一兩樣缺點平衡一下,造物主會被釘草人的XDDD
大紅禮服是指港式古婚服那種嗎?很華麗光豔的紅繡金花,新郎是上黑下紅的古服(吞:...等著被殺吧你...###)
很多次,小朱每回逃家(?)給我的感覺很像鐵達尼期的李奧,有段李奧贏了船票,揹著行囊往船的方向狂奔,笑得開心又燦爛...^^
2007-02-08 00:49:03
版主回應
我....我也很想看阿來把ㄧ步套牢. 可是光要架回家就會咬成ㄧ團我就覺得沒有什麼粉紅可言了. 粉紅太多了. 這對一點都粉紅不起來. ~><~

ㄧ步就是駕著人要出家啊.XDDD 還要人心甘情願.....(又不是法海)
大紅禮服啊. 嗯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ㄧ個影集&quot護國良相狄仁傑&quot 裡頭陶甘娶親的時候. 新娘子那個裝扮我就很喜歡. 因為不是純粹大紅的. 砸了很多金銀色上去. 蒙頭的頭巾不單單是不而是ㄧ片紅流蘇. XDDDD (要說惡搞 我大概也會被阿吞用朱厭刀打飛吧)
是很像當時的傑克. 我想將ㄧ切拋諸腦後. 充滿希望地往新世界奔去的人. 應該都是很開心笑得很燦爛的. (其實是反映每天下班就忙不跌逃離公司的自己啊ORZ) 很高興你有感覺到這個XDDD
2007-02-08 10:45:43
龍章台龜
同意W的想法
越看越象吞佛追負心漢的感覺
朱厭把阿吞吃一吃不負責任
轉身就跑

這樣不行阿>////<
朱厭你要好好負責阿~~

對了...其實我最近越來越偏向阿來X蒼...
2007-02-16 23:29:36
版主回應
........小朱會抗議......
小朱:明明是我被佔便宜.為什麼變成我是負心的.
阿吞:因為你不認錯.
小朱:........這話你說出來一點都不可信.(跑走)

.......對啊. 小朱是被吃掉的吧.

ㄟ. 我跟蒼不熟ㄟ(傻笑.) 我最近在找蓮襲或襲蓮的. 一直踩到雷. ~><~ 可憐哭.
2007-02-16 23:49:11
龍章台龜...科科科
地雷阿~
推薦一下論壇好了
朋友跟我說有一個地方不錯
雖然因為太忙了
自己也沒上去過幾次囧rz

三十六雨~~
聽說是很大的站@@
2007-02-17 13:55:32
版主回應
啊我就是在那邊炸到死的啊.......ORZ
最近在K神魔中.龍章龜好可愛. 夕陽總經理也很有趣XDDD
2007-02-17 20:43:01
龍章台客龜
喔喔~~是嗎@@
被炸到啊...

k吧快k吧^^~~
期待雪怪大的夕朝....哈哈~~
要夕朝喔~~哈哈~~
自從小小死掉...我就對天宇心灰意冷阿QQ

龍章是大烏龜
夕陽是總經理阿~@@~哈哈哈哈~~
2007-02-17 22:29:14
版主回應
可可可是......我被人搶先洗成朝夕了XDD 繼續努力K中. 不太可能有坑啦. 因為手上坑太多. 沒填完前不敢再開了.只是有些斷斷續續的想法一邊看文一邊冒.

花月曉. 嗯. 我比你更早死心了. 因為太怒了.
2007-02-18 02:03:48
w
唷唷嘿嘿~
就是要咬成一團才有粉紅可言嘛~(歐飛~)
不過...與其讓一步成為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聖尊者,我想,阿來應該寧願維持現在的情況,至少,還看得到...
阿來怎麼不先求婚看看呢...@_@...不然抓蒼或善法來逼婚試試嘛...

鐵達尼中,李奧那段笑臉掰得很棒,有點未脫的稚氣又帶點小小狡頡,但又不讓人感覺討厭,就是氣也氣不起來,感覺與自得其樂時的小朱很像啊XD
有點懷念阿吞的僵臉啊...可惜小朱沒看到過...XDD
2007-02-17 23:51:36
版主回應
這個嘛....阿來實在不想再睡到一半有人想掐死他.這有心理陰影ㄟ, 我在努力改結局中.覺得越改越在硬凹狀態.....ORZ 不過阿來還沒想到求婚啦. 結婚跳太快了啦. 先同居成功吧.

XDD 我也喜歡那樣的小朱啊XDD (一起想像中).小朱應該蠻常看到阿吞的僵臉的. 常被弄到無言以對吧XDD 我常想當年博學好辯的神子是不是常常跟一蓮托生辯論佛理.換到吞佛相處就是一天到晚鬥嘴.
2007-02-18 02:00:43
台客品種的龍章龜
朝夕...朝夕...朝夕...OTZ
不要阿~~身邊的人沒幾個夕朝的~~><~~
為蝦米又一個被洗腦成朝夕的~><~
2007-02-18 21:06:40
版主回應
啊啦啦 這不能怪我啊
誰叫你比其他人晚了幾步呢XDDD
可是我一直覺得夕朝的人比較多ㄟ
大概是我的錯覺XD
2007-02-19 00:18:12
W
...阿來~頒你一枚好丈夫勳章~Q___Q~很...很好的男人嘛~之前誤會你想199吃到飽是我的錯~
哎~其實阿來很好說話嘛(僅限小華)...醬唄~為了眾生~小華你就跟阿來結為連理吧~夫唱婦隨~醬他就幹不了壞了~...不過醬的話...阿來會失業的啊啊啊~>0<~~~~~~

...有點無法想像.阿吞會有天真的時候~○o○...
想像不出來啊...orz...
小朱當初用情真深...阿吞如果知道這段,一定會出現&quot24小時微笑的僵屍臉&quot...XDD~加油~幸福離你們真的很近呀~
2007-04-25 17:04:40
版主回應
因為. 阿來就是刀口豆腐心. 他也知道. 大概聯華一裝可憐跟以前那樣哭一哭. 自己馬上把以前料過的狠話當個屁. 失業啊. 不會啦.

阿吞也有天真無邪的小時候...........(天啊. 講的我好心虛) 那段是一蓮中沒用到的設定. 搬到這裡來用. 這兩個啊. 明明都用上不少感情. 但都在比誰對對方和自己比較殘忍. 因為討厭受制於人........不過認定就會很忠心. 雖然確認期非常長. 長到讓我也想打人.
2007-04-27 03:25:12
W
...阿來會失業的啊啊啊~>0<~~~~~~
補充上~
阿來感覺很適合炸雞排耶...但也很適合剁豬肉~>///<~~~~小華就在旁幫忙包裝遞給客人~背景是七步滅罪真言~(毆飛~)
2007-04-26 19:42:20
版主回應
這這這.....是在阿禪的小酒吧隔壁的菜市場嗎?
XDDD

不過蓮華在放七佛滅罪. 這樣到底是會招來生意還是.....怎麼有種到回教式肉舖的感覺.XDD
2007-04-27 03:27:27
W
&quot這這這.....是在阿禪的小酒吧隔壁的菜市場嗎?&quot
XDDDDD~
~外國有種專賣香腸火腿的店~很乾淨,整齊,類似放蛋糕的玻璃櫃子陳列著店家獨門商品,非常有趣,遠看真的看不出來是肉店~XDDD~
&quot放七佛滅罪&quot
與其殺人,我想阿華比較願意讓阿來去殺豬算了~
正正當當的屠宰業,而且自己的七佛滅罪也能一起渡化牲靈~一舉兩得(???)
2007-04-27 19:04:25
版主回應
總之是會幸福快樂.........嗎? 阿來. 你自己就看著辦吧. 總之以後的事情就不是我等能知道了. 大家有感覺幸福就好. (一直不想相信這兩個會幸福的作者.......:PPP )
2007-04-28 12:43: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