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13:15:5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確實說 我這樣說 我不在乎結果
我對你說 我有把握 成功例子好多

人們虛假又造作 總愛得不溫不火

我們用真心就不會有差錯

我沒想過我會難過 你竟然離開我

  愛沿著 拋物線
 
離幸福 總降落得差一點
 
流著血心跳 卻不曾被心痛消滅
 
真真切切

 青春的 拋物線

 把未來 始於相遇的地點
 
至高後才了解
 世上月圓月缺只是錯覺

我好想說 我只想說 我不要這後果
可是你說 相對來說 走開是種解脫

當初親密的動作 變成當下的閃躲

感情的過程出了什麼差錯

我沒想過我會難過 你終於離開我


至高後才了解 世上月圓月缺只是錯覺




想念變成一條線 在時間裡面漫延 長得可以把世界切成了兩個面

他在春天那一邊 妳的秋天剛落葉 剛落葉

如果從此不見面 讓你憑記憶想念 本來這段愛情可以記得很完美


也許那一次見面 是生命給妳機會 了解愛只是人所渴望的投射面

只是渴望會改變 他的愛已經不見 已不見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嗯)~~

早在告別的 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心中的愛和思念~~

都只是屬於 自己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的記念



總是全力以赴 保持日復一日的溫度 多少有幫助

繞過愛你的路 就讓回憶模糊 關上車窗再加速 需要的 我比你清楚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這時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總是全力以赴 保持日復一日的溫度 多少有幫助

繞過愛你的路 就讓回憶模糊 關上車窗再加速 需要的 我比你清楚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這時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這時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我願意做 什麼犧牲 為了要她一個親吻 願不願 出賣靈魂 來交換她的體溫

能不能 該不該 為了摯愛 失去原本 失去了平衡

當時間走到這一刻 應該如何抉擇

離別再黑夜盡頭 無法挽留 也不放手 難捨他的溫柔 她卻不得不走 把我留在夢中

是否我 能放棄一切 離開我 熟悉的世界 是否廝守 就能堅決 就不在乎被毀滅

能不能 該不該 為了摯愛 失去原本 失去了平衡

當時間走到這一刻 應該如何抉擇


離別再黑夜盡頭 無法挽留 也不放手 難捨他的溫柔 她卻不得不走 把我留在夢中


能不能延長的夢 能不能在一分鐘 能不能時間不動 別到盡頭

能不能延長的夢 能不能在一分鐘 能不能時間不動 別到盡頭




薰衣草精油香味 漫遊在思緒的周圍

我還在回憶裡徘徊 搜尋你的嫵媚

筆跟紙甜蜜親嘴 它們忘情的搞曖昧

你的名字寫一萬遍 祝福要怎麼寫

你帶走整個世界 只留下這黑夜

冷了要擁抱誰 眼前只剩一條棉被

愛情岌岌可危 所有付出灰飛煙滅

誰都別來安慰 我不想承認我有流淚

愛到鞠躬盡瘁 這條路走得很疲憊

想要趕過傷悲 自己卻在終點前崩潰



記事本往事一堆 摻雜我多少的憔悴

最後空白無言以對 形容孤獨滋味

你帶走整個世界 只留下這黑夜

冷了要擁抱誰 眼前只剩一條棉被

愛情岌岌可危 所有付出灰飛煙滅

誰都別來安慰 我不想承認我有流淚

愛到鞠躬盡瘁 這條路走得很疲憊

想要趕過傷悲 自己卻在終點前崩潰

愛情岌岌可危所有付出灰飛煙滅

誰都別來安慰 我不想承認我有流淚

愛到鞠躬盡瘁 這條路走得很疲憊

想要趕過傷悲 自己卻在終點前崩潰






也許是注定著我們無法看清
 
這一切的誤解仿佛夢醒

也許是擔心著我們無法決定

這一場的暴風來的安靜

如果如果 愛沒有結果

是否能夠再重新來過
 
若這夜太黑 請握緊我不要放手

如果如果 可以有結果

是否能夠記得這承諾

當失去太多 請記得我曾經來過

也許在命運中我們早已默許

哪怕荊棘滿地還要走下去

也許在未來的日子裡有奇跡

雷雨都過去 總會天晴



















台長: Guardian of Lov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