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22:23:1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会怕,真的

也不知道,在怕什麼?!

不过,我真的累了

因為,你們

我是真的,不想轉學押

真的,捨不得

離開大家.......

不过,還好

這還未成定數

我不要轉學拉.......

第一次,感覺

你好兇?!

你說:不要傻傻給人家XX?!

對不起.......

因為因為?!

我把你當朋友押?!

所ˇ以勒?!

反正,我就是

不要轉學拉!!

簡單簡單,就降子

不轉學,反正就降子

我只希望,不要離開你們

忘不了.......*







台長: ♥ 涴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有関;小白 * |
此分類下一篇: 你是我的小白,1 *
此分類上一篇: 小白,別死 2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