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19:56:32|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到死掉``哈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的開心炸了 {!}
無法言喻的high

             XDDDDDD





晚上我和呆琳_蛋蛋
去操場打球__





操場都沒人
打到全身溼透
還去跑操場XDDD






後來去買個飲料回來
在打五分鐘,,



呆琳提議去河堤










我们就去了XD
超超超超超美的/////////////




我们走到底
在不認識的路上自己摸索
還有蛋的PSP陪伴XD









最後終於走出來
走到東中&東小之間





臨時提議去汐止
我就帶她们去
以前補習班那的公園





走了很久
30分鐘有吧
聊了好多好多
也有一些共識了XD



後來終於找到路
好懷念好懷念  )))











壹到公園
我们三個都搶著玩盪鞦韆XDD








結果我搶輸了XDD




旁邊有籃球場
我就去旁邊投籃









那裡好可怕
好多黑色的狗
在翻塑膠袋



好像肚子很餓
會把我们吃掉一樣XDDDD






最後牠们還是被我们嚇跑了XDD











玩到快10奌
我们就走回東湖了






去了一下麥当当;;
看時間差不多







我们就往家裡前進了
剛好我们都順路XDD







她们送完我以後
我正打算開門







結果被呆琳叫住
又去貳號公園玩了一下









還在呆琳家樓下坐著,,
真的太累了




走了大概有一公里的路














從來沒這麼HIGH過
聊天,笑,尖叫,跳舞XDDDD


什麼糗都出盡了
XD










HIGH到爆炸



連蛋都被我嚇到
XDDD




















開心到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




















我们三個
還有一些可愛的約定

噓``
是秘密噢XDDDDDD




























我愛妳们喇  {超級肯定句}











台長: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