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8 23:46:3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不知道你們甚麼時候會看到,但我想...有些話還是要"寫"出來。

很抱歉,我的個性壞到讓你們難以忍受。

很多爭執都是因我(?)而起。

不管對錯,我的個性造就了"施暴者",這個角色。

這次的情形讓我又想到了大一的那件事。

不說,不代表沒發生過,不代表我已放下。

雖然你們可能覺得說開就好,沒甚麼。

但,很多句話都讓我不能一笑置之!

"因為這樣他還去找輔導老師"!!

"就是因為對象是妳,所以都不敢說"!!

你們還真看得起我。

"很怕再說錯甚麼"

那,那天的那些話,全都是我的幻覺!?

說一套做一套誰不會。

說是朋友,但真真把我推進谷底,是誰!?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甚麼事都不說。

所以你們也沒錯,不說誰知道我在想甚麼!!

但反觀妳們,對我也甚麼都不說,誰知道你們在想甚麼!?

誰不會低落!?

就這麼相信我很堅強,不會想不開!?

好幾次的衝動,我都忍了下來。

現在這件事,就這樣找我來說之後,就要當作若無其事。

開會時,強忍住想哭的衝動,是為了甚麼!?

就都算我的錯吧!

你們那天,得到妳們預想中的答案,請問..開心嘛!?

自我放逐的感覺...真的很差。

當一切信任都化為烏有時,就是我該離開的時候。

別再說些什麼,當你們說出那些話時....我心裡的痛,誰想懂?

台長: 五個臭皮匠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臭2~~阿CO |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們永遠永遠都快快樂樂的再一起好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