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7 13:47:09|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220----fun trip@ corsica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速公路上





我們要去哪兒呢?





公路的兩邊很空曠。





只有枯樹





還有牛&乾乾的草地





很荒涼!





我們到底要去哪裡??





鏘鏘~第一站,據說蠻有名的糕餅店,他們有名的是水果乾蛋糕。





琳瑯滿目的店裡面~





外面的招牌很不吸引人





算是這個小鎮上很新穎一棟建築物了。





一群人購物完~





很悠哉的樣子





我們的小戰利品!





這個小鎮,給我一種感覺





很空曠





我們看到的第一家客人算蠻多的店





但我們決定再尋覓一下





賣公主裝的店





賣裝飾品的店





不是墓碑~不要害怕!





是這個小鎮的口袋公園~





很有趣





這個小鎮真的小得不得了!





看起來很舊式的房子,現在是一個銀行





這隻狗子很不以為然的瞄我一眼~





裏面的狗子汪汪叫個不停~





另一家店





這是一家擺飾店





墨西哥餐廳旁邊的擺飾





說到這個小鎮給我的感覺,





那就是,





入夜以後我絕對不敢待在這裡!





最後我們又回到了第一家店,





午餐就在這裡解決啦!





菜單




這個小鎮。。。一直都是這麼的空曠





我想照我後面的吧檯





很一般的沙拉,就是生菜+番茄丁





主菜是魚





胖肚點的炸雞





小麵包




吃飽繼續上路~





很鄉下的地方





火車





動物之家





特別的建築物




走進住宅區,發現豪宅!





好像是法院





一排枯樹





大家都要拍一下照





就是法院沒錯





有一排紀念這個小鎮參加戰爭的勇士的碑





還有刻上犧牲者的磚





好多人




第一次世界大戰





第二次世界大戰





韓戰和越戰





天空很美很寧靜





繼續上路~





這是哪裡?





走錯路了~但是還是要照一張~





好空的一大片





迷路了我們





到不了湖邊,只好意思意思拍一下




回程囉~





巧克力專賣店





進去囉!





充滿了巧克力~





鏘鏘鏘鏘~我們的戰利品





比臉還要大的白巧克力餅乾!





超級大!





我要吃囉!!



台長: 卡滋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卡滋,德州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真正的雪@達拉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