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3 21:38:29| 人氣2,0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L同人文】梅倫 – Covallaria 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凝視著特定時間,才會出現的那幅畫像。

畫像中的少女安寧地靜靜沉睡著。

她是誰,是什麼身分,叫做什麼名字,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

漫長的時光,只讓我把最在乎的執念磨得發亮,任憑其他過往黯淡。

 

當時,她連殘骸都沒有留下。

我唯一能選擇的,只有尋求以另一副軀殼讓人重生的密術。於是,我想起了,我們曾遇過的那名大人。

因此,我尋上那位大人的所在地。

 

 

請您完成我的心願吧,只要能讓她重生,無論什麼事情,我都願意做。

即使,是以人偶的姿態;即使忘了我,也沒關係。

 

「無論什麼代價都行?即使出賣靈魂與軀殼?」炎之聖女頗感興趣地望著我。

「是的。」我卑微地低頭跪在炎之聖女的腳邊。

「她是我的生命、我的一切,救了她的您就等於是掌握我的性命與一切。」

即使,要被染上髒汙;即使,要變得污穢;即使……要承受莫大屈辱與醜惡。

 

炎之聖女聞言輕輕笑了來,似乎是看出我的想法。

「可憐的孩子,你可以放心。我要你交換的,絕不是什麼嚴苛的條件。因為,這個女孩是我需要的人,我會救她。」

「需要的人?」

「成為我的孩子,可是莫大的光榮。」

 

突然接收到的訊息讓我有些不知所措,一直站在聖女旁邊的執事走到我旁邊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是布勞。」名叫布勞的執事對我露出笑容。

「歡迎你加入我們,這名少女是我們一直在找的人。從今天起,你就是我們的同伴了。」

「只要加入就可以了嗎?」

「是啊,你應該也大致知道我們的目標是什麼。你願意接受這個條件嗎?」

我並沒有多作考慮就回答:「我接受。」

 

那天,選擇服膺聖女的我,以「自身」作為代價,成為了侍僧。

而她,以精巧的人偶之軀,成為了炎之聖女之子。

 

 

同為侍僧,但因為布勞服膺聖女最久而地位最高。他接下了迎接聖女之子的任務,稱呼她為大小姐,並吩咐她執行復活並培養戰士的任務。

 

「大小姐,您必須先從三人中選擇一位戰士喔。」布勞微笑著提醒著剛醒來不久的她。

而其他四個包括我在內的侍僧,全站在簾幕之後。

 

早在她醒來之前,我們就已接下各自的負責工作,因此這時全都好整以暇地聽著我們的第二主人–大小姐被指派任務。

 

然而,指派任務的至始至終,她都沒說過半句話。頂多是發出幾個單音表示明白。

指派結束後,她便領著第一位戰士離開了房間。

 

 

「我們的大小姐似乎不喜歡講話,呼呼,是一朵沉默的花啊。」路德優雅地整了整長髮,對著我說話。

「似乎是如此。」我只能這麼回答。

「真是好奇,大小姐生前是如何。」

 

聽見他意有所指的話,我只能苦笑。

不確定該不該講,又或者說:講了又能如何?

 

「啊,我絕沒有冒犯的意思。」似是看出我的猶豫,路德微微舉起雙手。

「只是聽到了你的事,所以好奇而已。」

「沒關係,我不介意。」

 

我成為侍僧的理由他們都知道,因為我帶來的,是聖女夢寐以求的靈魂。

有了這個靈魂,才能使聖女的計畫付諸實行。所以,我以「成為侍僧」這個極度優惠的條件,完成了心願。

 

這時,布勞也走了過來。

「能讓所有侍僧都聽嗎?」

我這時才發現,我的同事全都露出極度感興趣的神情——除了早就知道的布勞。

 

「簡略說明可以嗎?」

「若只要你簡略說明,我們何必浪費時間?」路德有些不耐煩地揮了揮手。

「既然是我們的第二主人,最好是盡可能完全了解。」

「雖然知道也不能做什麼,沒有記憶什麼也不能講嘛。」

另外兩個侍僧也附和道。

 

「別忘了你們都跟聖女簽約囉,要是對大小姐不敬等同於違反契約喔!」布勞笑著補了一刀,讓三個同事表情僵了一下。

 

“怎麼可能不敬啊……只是比起聖女比較想調戲……“某侍僧的嘀咕在布勞跟路德的瞪視下瞬間消音。

 

我嘆了口氣,有些難為情,卻還是盡量保持平靜地述說起來。

 

「她是,我的一切與曙光。」

 

在昏暗無光的終末世界中,拯救了我的她,有著一個特殊的名字。

蔻琺拉麗亞。

我的卡莉,我唯一的戀人。

 

—待續—

 

某樣邪惡計畫:

感覺這篇延伸很大orz,原本只是跟妹妹閒聊說侍僧似乎都是管家樣啊,扯著扯著竟然給我連到八點檔模式的超展開= =

這裡的設定是 維修娘其實是大小姐生前(爆)。

台長: 樣離
人氣(2,0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同人腦洞 |
此分類下一篇:【UL同人文】梅倫 - Covallaria 02
此分類上一篇:靛色波斯菊(離別信) 佐獨白 --殘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