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22:30:58|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心情很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我跟我弟 阿良 佑佑(阿良的弟弟) 敏志 五個大男人 騎腳踏車 騎到哪 當然是我們以前常騎的地方 那就是重三重騎八里 不過好久沒騎了 感覺很累 而且很熱 騎到八里左岸 人好多喔 去的時候多 回來的時候也多 不過還是騎回來了 我覺得這次的一日遊 超好玩的 發生很多有去的事(太多了不想打了嘻嘻) 很開心 但讓我心情很悶的事是SBL籃球職籃 我支持的達欣輸了 冠軍被台啤拿走了 那個時候心情一片空白了好幾秒鐘 到最後回過神才知道達欣輸了 我心情真的很亂 不知道該想什麼 算了 輸了就輸了 也沒辦法 不過達欣明年一定會崛起的 還好今天下午有開心過 不然我會悶一天呢

台長: ♂★キラ★♀ 小郭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marquee>♥ 我の心情文章♡</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好樂迪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辦無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