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21:36:0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 果 可 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我想挽回妳..挽回這段感情....


如果可以..我想在為你付出一切..多一點關心..


如果可以..我想要妳回到我身邊..繼續幸福下去..


如果可以..我想拋棄一切..拋棄所有..面對心痛..


如果可以..我想離開這個世界..飛到到西方極樂世界..


失去妳..快樂也越來越遠了..不在屬於我了.....


好想好想挽回妳.....只是..真的會回到那一天嗎?!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悲傷也越來越沉重了..接下來..


我該怎麼的面對..?!    心碎~該怎麼去補...?!


心痛~該怎麼去敷..?!   失去妳~我該怎麼挽回...?!


離開這個世界..會不會比較好一點..?!哈~有聽到笑我傻瓜..


我鼓起勇氣約你和我們一起去遊樂區玩..恩~你也答應我會去了..


我幫你問過大家..大家也都很歡迎你去..只是真的很希望....


到時妳真的跟我們一起去..!!真的真的..很希望.....!!


『平靜』→我希望快點來..新的一年..新希望......


我希望我能挽回妳..那妳呢?!妳的新希望是什麼......?!


不知最近的妳..還開心嗎?!他..對妳好不好......!!


真心為妳祈禱..只希望..妳一切都好......!!


台長: ¥ 弟 弟!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