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00:42:1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心情也是一種“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畢業典禮。

原本以我會哭的淅瀝嘩啦,但意外地,我一滴淚也沒掉。

可能整顆心都被他的事佔滿了吧……

G,這個令我在意不已的男孩……

畢業前夕,我自己弄了類似畢冊的資料卡,當然,我有給他寫。

而他給我的留言,不改他脫線的作風……

這讓我氣也不是,不氣也不是。

氣他怎麼永遠這麼隨性,但這就是他啊!要氣什麼?

這是一件讓我心煩的事。

可是還有一個小插曲……

那天返校發畢冊(一堆照片那種)

跑來跑去找同學簽名,我跟G剛好找上同一人。

然後,他跟我說:

“你順便簽一下吧!”

“順便”……

“順便”……

“順便”……咧……

你去死吧!

當然,我只是一直在心中碎碎唸。

我所希望的,不過就是那麼一點點的重視而已……

我只希望你不要忘了我……

只是一個小小的角落也好。

請你不要忘了曾有一個瘋瘋癲癲的女孩,不小心被你的歌聲深深打動,還信誓旦旦地說要當你的頭號歌迷……

對某個人有這樣的心情,也算是某種程度的喜歡吧……

或許不若當初我對Zon的迷戀那麼瘋狂,可是這樣的感覺

除了這兩個字,該用什麼來解讀呢?

結果畢典那天我還是什麼都沒說。

我沒打算做告白這種蠢事。

我只是連一句“要記得我喔!”都說不出口。

啊--

我就繼續當膽小貓吧……


【外一章】


說到自製畢冊……

就不得不想起G的死黨--W給我的留言:

“open一點!不然你永遠是一隻有小貓靈魂的老虎……”

當場貓型畢露。

貓耳朵豎起,尾巴僵直。

“你怎麼知道我是貓!?”我尖叫。

“我只能說我不是笨蛋”W回答。

啊--去撞牆啦!

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

哥兒倆都一樣脫線……

聰明的W先生

你該不會什麼都看出來了吧?

希望這不是真的……

好恐怖……


天 94.06.04

台長: 天語夢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